您当前位置: > 南通热线 > 新闻 > 正文

首家敦和牛肉专卖店落户海门 反响强烈引关注

2016-07-04 14:05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敦和牛肉是敦和庄园的旗下品牌,由陈俊澎王玉衡夫妇创办。目前是南通地区最大的牛生态养殖基地,投资千万打造,现筹备以海 门为始发地向全国连锁发展,首家敦和牛肉专卖店已落户海门,将于8月正式开业。

1.jpg

  健康是永恒的话题,美食是生活的主旨,当健康邂逅美食,那就是最美妙的体验。早在21世纪初,敦和就开始筹建牛养殖基地,决定打造国内首屈一指的天然牧场,为国内的消费者提供安全、新鲜、美味的牛肉。

2.jpg

  为了更专业的经营牧场,养殖肉牛,敦和的创建人到各大牛肉大国如澳大利亚、新西兰、法国、瑞士、美国等国家进行实地考察,学习欧美国家先进的养殖技术和养殖经验。经过多年的探索比较,敦和制定了合理完善的发展计划,引进了法国的利木赞牛和瑞士的西门塔尔牛这两种产肉量高、瘦肉多、肉质好的极品种牛,进行规模化养殖。

3.jpg

  从基地建设到饲料挑选,从环境管理到健康检查,敦和都要求做到最好,因为只有从源头上把好关,才能确保牛肉的安全环保和卓越口感,才能让消费者品尝到真正的优质牛肉。

5.jpg

  为了便于管理,降低肉品价格,提升客户体验,敦和建成了包括养殖、屠宰、销售等在内的一体化产业链,以先进科技和丰富经验为指导,对各岗位员工进行专业、全面的培训,同时引进相关设备、仪器,控制牛肉成本价格,让消费者花更合理的钱就能品尝到美味可口的牛肉,让营养更全面,体质更强健!

6.jpg

  敦和,真诚从未改变,品质始终如一,好口碑是一步一个脚印做出来的,体验过的人才更能理解敦和的品牌内涵,更加坚信自己的明智选择。选择敦和,美味与健康同在!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首家敦和牛肉专卖店落户海门 反响强烈引关注》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首家敦和牛肉专卖店落户海门 反响强烈引关注 首家敦和牛肉专卖店落户海门 反响强烈引关注 首家敦和牛肉专卖店落户海门 反响强烈引关注 首家敦和牛肉专卖店落户海门 反响强烈引关注
autos.pugongyingw.cn auto.steelgold.cn auto.winnerquant.cn auto.szhyweb.cn autos.tiaoga.cn auto.afm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