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南通热线 > 新闻 > 正文

雨过天晴,长安商用一直在路上!

2016-11-07 15:34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前些日子,江苏地区一直阴雨不断,为此,“长安欧尚欢乐购车季”江苏大篷车巡展暂停了几天。好在天公又作美,终于雨过天晴,长安商用的车队再次出发,继续将品质与服务带给广大的群众。

  今天巡展活动来到的是启东寅阳镇。当长安商用的车队缓缓驶入这个小镇时,群众的热情瞬间被点燃。大家像欢迎远道而来的宾客一样,对长安商用的工作人员极其欢迎。幽默的小丑逗乐表演、热辣的美女舞蹈,更有实在的礼品赠送,让现场热闹的气氛一浪高过一浪。群众们纷纷表示:都是做活动,长安商用的诚意真真十足!

  当然,巡展活动最大的亮点还是莫过于车了。此次活动出席的重量级嘉宾有:长安CX70、长安欧尚、长安欧诺。一辆辆崭新的长安商用车整齐划一地排开,盛大的气势震撼了在场所有的观众。大家纷纷上前欣赏,更有许多潜在客户主动要求试驾体验。工作人员热情地服务与指导,井然有序地安排客户试驾。

  在现场,对长安CX70表现出强烈兴趣的吴女士引起了我们的注意。作为大7座豪华SUV的长安CX70,因为其霸气时尚的外观,一直被很多男士看中。没想到。已经抱了第二个孙子的吴女士也如此喜欢。吴女士不仅积极参与了现场的互动,之后更是和长安商用的工作人员咨询了很久。经打听我们才知道,她是特地为儿子来把关的!

  吴女士全家人早就一起看好了长安CX70,作为二孩家庭,全家人出行一直是个难题。于是,长安的大7座成功吸引了全家人。不仅如此,内部空间超大,灵活多变;SUV底盘调教,任何路况都无所畏惧;强劲的动力配上1.6L标准排量,如此高的性价比优势巨大。听说现场订车还能最高享受15000的优惠,吴女士更激动了,她打电话给儿子,不住口地称赞CX70,并表示,她已经把好关,儿子可以放心购车了!

  像吴女士这样对长安商用车十分满意的客户还要很多。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也是赢得广大群众好口碑的又一重要因素。长安汽车,秉承匠心精神,一直用心和行动在前进。长安商用大篷车巡展,一站接着一站,真正地脚踏实地为群众带去品质和福利。活动还在继续,热烈欢迎您的莅临!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雨过天晴,长安商用一直在路上!》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雨过天晴,长安商用一直在路上! 雨过天晴,长安商用一直在路上! 雨过天晴,长安商用一直在路上! 雨过天晴,长安商用一直在路上!
autos.maigei.cn auto.cwcv.cn autos.rw0.cn autos.zenyao.cn autos.kuanne.cn wap.ccvd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