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南通热线 > 汽车 > 正文

十万车主“回娘家”后,长安欧尚再出发!

2016-11-09 16:31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2016年11月5日,为庆祝长安欧尚第十万辆下线,长安欧尚举办了“十万车主回娘家”活动,全国多地联动,感恩车主,回馈车主。现场不仅有丰厚大礼相赠,还有车主齐聚一堂分享驾乘心得,在此同时,更有网红美女全程直播!

  另一边,“长安欧尚欢乐购车季”江苏大篷车巡展还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今天,大篷车巡展来到的是启东寅阳镇,这已经是启东寅阳的第二站。恰逢周二,又遇阴雨天气,却并没有阻挡当地群众对长安商用车的喜爱。昨日,当长安商用的车队缓缓驶入这个小镇时,浩大的阵仗震撼到了群众。大家纷纷表示,终于能够近距离地接触长安的商用车了。

  此次巡展的车型,主要长安欧尚、长安CX70以及长安欧诺。其中,作为刚刚第10万辆下线的长安欧尚,一度成为当前最热的明星车型。据统计,截止到10月份,欧尚已经提前完成了去年一年的销量。销售如此火爆,与它超高的性价比分不开。

  欧尚作为多功能MVP,外观简单大气,细节做得也相当精致;超大7座,内部宽敞舒适;1.5L排量经济实惠,使用成本低;搭载涡轮增压引擎,输出澎湃动力;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等,确保驾乘人员的出车安全。长安商用超高性价比,却打出6万左右的售价。如此诱人,怎能不让群众动心?更让人惊喜的是,“长安欧尚欢乐季”还打出了钜惠15000的心动福利,不仅可以享受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还有长安欧尚包括分期购车免息额度、二手车置换补贴、购车精品大礼包等。

  在启东的寅阳镇,当地居民就对长安欧尚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在精彩纷呈的互动环节和舞蹈表演之后,大家纷纷走进这款明星车型,近距离地感受一下这款热销车的风采。大量的额潜在客户主动积极要求试驾,在场的工作人员热情引导。一时间,寅阳镇热闹非凡。

  据统计,长安欧尚成为2016年86款新车中,收个完成10万辆的年度新车。取得这样的阶段性硕果,是每一个长安人上下齐心的结果。长安欧尚,用“蹲在地上做营销”的服务精神,脚踏实地,真正将品质与服务带给最广大的人民群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十万车主“回娘家”后,长安欧尚再出发!》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十万车主“回娘家”后,长安欧尚再出发! 十万车主“回娘家”后,长安欧尚再出发! 十万车主“回娘家”后,长安欧尚再出发! 十万车主“回娘家”后,长安欧尚再出发!
autos.jkdaily.com.cn autos.youziw.com autos.mingxingw.cn 3g.yben.cn m.ciguw.com m.xymam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