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南通热线 > 汽车 > 正文

岁末狂欢,买辆长安商用过大年!

2016-11-10 17:31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年末将至,小排量汽车购置税减半政策仍在持续中。明年形势如何,各种猜测,众说纷纭,但多持消极态度。所谓,“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颗是什么味道”。所以,把握好当下,方是智者之选。

  为此,长安商用打出了“岁末狂欢,钜惠15000”的力度促销,应着“欢乐购车季”,在购置税减半政策基础上,增加了:分期购车免息额度最高3000元、二手车置换补贴可享3000元以及购车精品大礼包最高6000元。活动力度之大,吸引了众多潜在客户。

  长安欧尚江苏大篷车巡展,今天这站来到的是江苏的如东。和前几站一样,当长安商用的车队缓缓驶入这个地方,瞬间点燃了周围群众的热情。长安汽车,国产自主大牌,性价比更是极高,加上“欢乐购车季”打出的钜惠活动,现场更是一片火爆,主动要求试驾、下订单的客户纷纷不断。

  长安商用,主要是长安CX70、长安欧尚以及长安欧诺三款车。其中,长安欧尚这个月十万辆下线,这是2016年86款新车中,首个完成10万销量的年度新车。如此高的销量背后,是长安汽车的优质品牌以及长安欧尚的超高性价比做支撑。

  作为欧式风尚MVP,长安欧尚拥有7个豪华座位,内部空间宽敞舒适。外观大气时尚,线条简单硬朗。动力方面,搭载涡轮增压引擎,输出澎湃动力。油耗方面,1.5L排量,百公里油耗仅6.8L。安全方面,ESP系统等配备完全。整体性能优异,加上6万左右的售价,性价比极高。

  在江苏如东大篷车巡展现场,群众对长安欧尚也很是喜欢。热闹的开场表演、美女热舞以及有奖互动后,工作人员引导群众近距离观察长安欧尚,并邀请有意向的人试驾。试驾的客户好评不断,他们表示,长安欧尚,大气时尚又实在,家用好帮手,买车就应该买长安欧尚!

  长安汽车,秉承匠心精神,一直用心与行动前进。用“蹲在地上做营销”的服务精神,脚踏实地,真正将品质与优惠带给最广大的人民群众。不愧是国产自主大牌!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岁末狂欢,买辆长安商用过大年!》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岁末狂欢,买辆长安商用过大年! 岁末狂欢,买辆长安商用过大年! 岁末狂欢,买辆长安商用过大年! 岁末狂欢,买辆长安商用过大年!
auto.twtyl.cn auto.sosmap.cn auto.btyksm.cn autos.hamiguaw.cn m.ftaeu.cn wap.qhdls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