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南通热线 > 新闻 > 正文

三星S8专属管家服务 开启“售后2.0时代”

2017-05-19 17:22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不可否认,售后服务是一款产品极其重要的环节。售后服务已经成为了企业保持或扩大市场份额的要件。售后服务的优劣能影响消费者的满意程度。在购买时,商品的保修、售后服务等有关规定可使顾客摆脱疑虑、摇摆的形态,下定决心购买商品。优质的售后服务可以算是品牌经济的产物,在市场激烈竞争的今天,随着消费者维权意识的提高和消费观念的变化,消费者们不再只关注产品本身,在同类产品的质量与性能都相似的情况下,更愿意选择拥有优质售后服务的公司。

虽然售后服务的重要性被知晓,但并未能得到应有的重视,造成当今的售后服务情况很难令人满意。收费高、速度慢、不及时等缺点显而易见,而且即使有一些优惠服务,也时有被别有用心的黄牛占据,真正有需要的消费者难以获得。

针对消费者的这些痛点,三星Galaxy S8|S8+在售后方面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专属管家服务,将一种彻底有别于一般意义的售后服务提供给广大消费者。针对消费者最关心的手机屏幕、电池的售后服务,三星专属管家服务贴心的为Galaxy S8|S8+用户提供了6个月的优惠换屏服务以及多种电池售后保障。用户自开通专属管家服务次日起6个月内,当手机遇到意外导致屏幕(包括显示屏或触控屏)受损时,仅需500元就可以享受一次屏幕更换服务;用户自购买之日起开通服务次日起12个月内,可在三星电子授权服务中心免费检测电池性能及进行软件优化,改善手机运行状况和电池续航问题;当电池出现性能故障时,将免费提供更换电池服务。而自开通服务次日起18个月内,用户还可享有一次建议零售价5折电池更换服务。同时还为用户开通了24小时热线以及绿色通道,更高质量,更快速度的服务,让用户的专属感得以真正实现。

而为了让真正有需要的消费者获得这些品质绝佳的服务,三星专属管家所有服务的提供,无论电池还是屏幕,都必须在三星授权服务中心进行,直接在源头上屏蔽一部分“黄牛”,而且三星给Galaxy S8|S8+用户提供的6个月的碎屏服务只有一次的机会,即只有一次500元更换服务,这样也能很好地遏制了“黄牛”。

同时,三星专属管家服务还为用户的旧手机提供了“出路”,为了节省用户宝贵的时间,随时提供上门回收旧机服务。自开通服务次日起 18个月内,用户不用走出家门,就可以把家里不用的旧手机进行回收处理,即清理了空间,还可以得到市场回收价格之上的额外旧机回收补贴。

除了手机本身的服务之外,三星专属管家还为Galaxy S8|S8+用户提供了更多提升生活品质的服务,如旅行VIP服务,即用户可在全国30个机场享受免费停车、行李寄送、机场贵宾厅等服务等VIP权益。而后期依托越来越多的第三方的加入,三星专属管家服务还将拓展更多优质服务给广大用户,让用户拥有VIP般的尊贵体验。

三星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专属管家服务,可以看出三星对中国市场的重视,这是三星在提升售后服务的一次跨度极大的尝试,将为其在后续提升售后服务品质提供有益营养,可以预见,“售后2.0时代”的开启者很有可能就是三星。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三星S8专属管家服务 开启“售后2.0时代”》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三星S8专属管家服务 开启“售后2.0时代” 三星S8专属管家服务 开启“售后2.0时代” 三星S8专属管家服务 开启“售后2.0时代” 三星S8专属管家服务 开启“售后2.0时代”
auto.cz-jiyuan.cn autos.bjvnet.cn auto.faqigold.cn m.huodongw.cn 3g.dajingw.net www.jxxinwe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