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南通热线 > 新闻 > 正文

阳光太仓人才网成功举办太仓市2017夏季毕业生招聘会

2017-07-16 14:12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2017年7月15日,太仓阳光人才网举办的太仓市2017夏季招聘会在明德中学圆满落幕。

    如果用一个字形容本次招聘会,那就是“热”。首先自然是天气热,今天7月15日,正值盛暑,太仓已经连续一周没有下雨了,最高气温达到了37℃。然而就是今天,太仓阳光人才网给这个热加了一把火,那就是在明德高级中学举办的“太仓市2017年夏季大型人才交流会暨毕业生‘双选’洽谈会”。下面一张照片,如果不说是招聘会现场,您会不会以为是哪个火爆的旅游景点呢?

 

热!——太仓市2017夏季招聘会酷暑中圆满落幕

如果不是说是招聘会,您会不会觉得这是在旅游景点?

 

热!——太仓市2017夏季招聘会酷暑中圆满落幕

大学之道,在明明德 明德高中,我们最熟悉的招聘会现场

 

    除了天气热,本次招聘会还有第二热,就是企业“热”。本次招聘会参会企业创下历史最高,早在6月30日,通过阳光太仓人才网报名的企业就达到了220家,最终因为场地限制,有163家企业参加了本次招聘会。根据后台数据的自动统计,总计招聘职位1394个,需求人数4197人,平均月薪5529.01元/月,这些数据也是历史最高,体现了企业求贤若渴的热切心情。

 

热!——太仓市2017夏季招聘会酷暑中圆满落幕

求职者在教学楼门口免费领取招聘信息简报

 

    第三热就是求职者的热情。企业签到入座没有多久,求职者就如潮水般涌入,要不是明德校园的楼道宽敞,还真承载不了呢。好在阳光太仓人才网对今年的现场热度也有了提前的预估,为了防止现场过于拥挤,本次招聘会比往年提前2天在网站平台公布招聘会职位,并开放网上应聘功能,据统计,招聘会前的7月13日和14日两天,截止15日上午8时整,通过网站向参会企业职位投递的简历有3671份,企业人事已经提前在后台进行简历筛选和邀约面试,大大提升了招聘会当天的工作效率。最后,根据门口的统计员以及小报发放统计和简历打印统计,本次招聘会,上午进场人数约4800人,与去年基本持平(下午进场人数未统计,但是预估比去年多了2-3倍),招聘会现场发放小报3700份,现场的抢红包活动后台统计共发放2976元红包。

 

热!——太仓市2017夏季招聘会酷暑中圆满落幕

教学楼入口处

 

    下午16:00,本次“太仓市2017年夏季大型人才交流会暨毕业生‘双选’洽谈会”圆满落幕,但是也有一些小遗憾,就是下午有一部分企提早离场,而今天下午来到现场的求职者是往年的好几倍,结果求职者来了,有些企业却已经走了,在时间上没有很好的配合。我们分析的主要原因有几点:首先,本次招聘会职位提前在网上公布并接受应聘,大大提升了招聘效率,很多企业提前收取到了较为满意的简历,故下午提前离场。其次,由于天气炎热,这些95后的应届生恐怕也没有早起的习惯,所以选择了下午前来现场。当然,这也是我们工作不到位的地方,以后我们将在宣传中增加相关的提醒和提示。

    “太仓市2017年夏季大型人才交流会暨毕业生‘双选’洽谈会”现场招聘会虽然落幕了,但是同往年一样,参加招聘会的所有企业,职位都将在阳光太仓人才网的2017毕业生招聘专栏中继续展示和接受网上应聘。

    最后,依然通过几组照片来感受一下本次招聘会的热度。

热!——太仓市2017夏季招聘会酷暑中圆满落幕

宽敞的教室也显得拥挤了,挤满了热情和希望

 

热!——太仓市2017夏季招聘会酷暑中圆满落幕

她们,都面对选择,都一丝不苟

 

热!——太仓市2017夏季招聘会酷暑中圆满落幕
用一把小扇子就能打败酷暑    

 

    现场招聘会结束后,所有发布到太仓人才网阳光版(http://www.tcrcsc.com)的职位将继续在网站上展示,如未招满且未被企业人事停止招聘的,将继续接收求职者的网上应聘。

 

    关注太仓人才网微信公众号,打开手机首页,即可查询所有招聘会职位哦!

2016年太仓夏季大型招聘会(明德高中)场地平面图

 


文:阳光浪子

摄影:王翔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阳光太仓人才网成功举办太仓市2017夏季毕业生招聘会》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阳光太仓人才网成功举办太仓市2017夏季毕业生招聘会 阳光太仓人才网成功举办太仓市2017夏季毕业生招聘会 阳光太仓人才网成功举办太仓市2017夏季毕业生招聘会 阳光太仓人才网成功举办太仓市2017夏季毕业生招聘会
auto.hongenguoji.cn autos.fengliw.cn i.gzsdaa.cn 3g.jsznjl.cn wap.ouniwenshen.cn 3g.scw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