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南通热线 > 新闻 > 正文

联连理财2周年 iPhoneX、回家机票免费兑

2017-12-18 11:08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1218日,联连理财迎来2周岁生日,“0元送iPhoneX、回家机票、更有百万红包”周年兑奖活动正式开启。


联连理财——合规化改造积极者

 

联连理财,A股主板上市公司中路股份旗下P2P平台,于20151218日正式上线,平台上线初期以大额企业借款标的为主,汇付天下作为资金存管方。8·24出台后,联连理财积极进行合规化改造,20178月上线江西银行资金存管,201791日,实现大额资产向小额资产的全面过度。

 

据网贷之家先前发布的《P2P平台执行限额令最彻底的TOP50榜单》,其选取9月份成交规模居于网贷行业前列的822家平台为监测样本,结果显示,联连理财超100万借款金额占比相较于2016年,占比降幅达86.41%,降幅居样本平台首位。

 

目前,联连理财平台上主要有4款产品。分别是连升零钱(历史年化8.2%起,每日加息0.01%,持有1天后可随时退出)、连稳长投90天(历史年化8.5%,持有90天后可随时退出)、连稳长投180天(历史年化9.2%,持有180天后可退出)、连稳长投360天(历史年化10.2%,持有360天后可退出,其资产均为消费贷、车抵贷、供应链金融类资产。

 

2周年活动——回馈投资者信任

 

1218日,联连理财上线满2周年,“0元送iPhoneX、回家机票、更有百万红包”周年兑奖活动正式开启。

 

投资者可在联连理财官网或联连理财APP通过抽牌进行“联连理财生日快乐”八张卡牌收集,并用已收集卡牌进行兑奖。奖品包括价值8388元的新款iPhoneX、最高价值4000元的回家机票、价值500元的联豆购物卡以及最高1218元红包奖励。

 

联连理财活动参与者集齐“联连理财”四字可选择兑换5元、10元、15元投资红包,集齐“联连生日”四字可选择兑换20元、30元、50元投资红包,集齐“联连理财生日”六字可选择兑换50元、80元、200元投资红包。

 

而集齐“联连理财生日快乐”八字就等于拿到全场通兑券, 300元、500元、1218元投资红包,iPhoneX、回家机票、联豆卡任意兑换。

 

目前联连理财除两周年活动,平台上还有多项热门活动同步进行中。超级加息,每日最高可额外加2%。推荐好友各得58元红包,转账充值联豆天天送,邀请好友月月领工资等。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联连理财2周年 iPhoneX、回家机票免费兑》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联连理财2周年 iPhoneX、回家机票免费兑 联连理财2周年 iPhoneX、回家机票免费兑 联连理财2周年 iPhoneX、回家机票免费兑 联连理财2周年 iPhoneX、回家机票免费兑
autos.shaishuai.cn autos.kejiol.cn auto.oliresearch.cn m.chinalightingfixture.cn 3g.cwcv.cn www.huohuodad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