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南通热线 > 新闻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督察组来二连浩特市督查旅游市场秩序和旅游安全生产工作

2018-02-13 20:05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2018年2月5日-7日,受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委派,由呼和浩特市旅发委副主任武建芳为组长的第二督查组一行四人就2018年岁末年初二连浩特市旅游市场秩序和旅游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现场督查。

 

  督查组先后深入二连浩特国家地质公园、国门旅游景区、海丰大酒店、二连国旅、二连中旅、二连中青旅等旅游景区、星级酒店和旅行社,重点检查了各单位的安全制度、应急预案、责任落实、人员培训、设备检测、检查记录、安全提示、证照合同、旅游保险及供应商选择等情况,并就检查出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检查过程中,督察组对于二连浩特市日常落实旅游市场监管主体责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二连浩特市旅游市场秩序给予高度评价,并与我委就下一步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工作进行了探讨,提出了合理、中恳的建议。此次督查对二连浩特市正在开展的春节前旅游安全生产和隐患排查工作起到了很好地促进作用。

  二连浩特位于祖国正北方内蒙古自治区中部,这里是世界著名恐龙化石产地,也是中国最早发现恐龙蛋的地方。二连浩特市作为我国最大的对蒙陆路口岸城市,以其独特的区位及资源优势,深挖边关、恐龙、驿站这三大特色旅游资源,打造特色旅游产品。美丽的二连风景,热情的内蒙同胞,期待您的到来!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内蒙古自治区督察组来二连浩特市督查旅游市场秩序和旅游安全生产工作》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内蒙古自治区督察组来二连浩特市督查旅游市场秩序和旅游安全生产工作 内蒙古自治区督察组来二连浩特市督查旅游市场秩序和旅游安全生产工作 内蒙古自治区督察组来二连浩特市督查旅游市场秩序和旅游安全生产工作 内蒙古自治区督察组来二连浩特市督查旅游市场秩序和旅游安全生产工作
auto.eapz.cn auto.companioncall.cn autos.zhuarang.cn auto.fxfhjc.cn wap.gtdn34.cn wap.bandaokel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