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南通热线 > 新闻 > 正文

与欧神诺陶瓷携手共行,财富共赢剑指巅峰时代!

2018-07-06 15:00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在移动互联网的背景下,家居建材行业面临着新的营销方式,也意味着将迎来更新一轮的机遇。但对于经销商来说,这个行业也存在着许多的困局: 厂家没有保护产品价格混乱,没有品牌以及服务营运体系,传统经营粗放渠道单一等因素导致盈利持续下降。所以建材品牌加盟选择很重要,欧神诺陶瓷,品质卓越,市场业绩骄人,是创业致富的好选择。

  欧神诺致力于打造全媒体宣传矩阵。除了长期与新浪、腾讯、今日头条等强势媒体合作,还连续多年在央视、央广、机场、高铁、高炮、杂志等投入品牌广告,大品牌与大平台强强联合品牌背书强大,消费者对品牌的信任度高。

  欧神诺与万科、恒大、碧桂园等全国众多实力地产携手合作长达18年,连续四年成为中国房地产500强企业首选供应商、碧桂园集团优秀供应商、万科地产A级供应商、连续三年荣获恒大集团优秀供应商称号。超过3000多个精品工程、1000多个大型案例工程选用欧神诺陶瓷,更是全球百万高端家庭的选择。

  作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火炬计划高新技术企业,欧神诺以研发为根,产品为本。近20年来建陶技术不断超越,历年产品树行业新标杆,多项生产指标高于国家或欧洲标准,诞生二百多项科研成果及专利技术,产品系列获得行业各项荣誉超过350项!欧神诺同时拥有陶瓷行业大型的建陶研发中心,微晶、大理石、抛光砖、抛釉砖、仿古砖等全品类瓷砖强覆盖,满足不同消费层次的需求。

  欧神诺陶瓷是瓷砖十大品牌, 除了拥有陶瓷行业一流的研发能力外,更注重互联网技术、数字化转型及新零售的探索。从2013年至今,欧神诺陶瓷已建立“大云商”营运体系及布局富有欧神诺特色的O2O新零售业务,实现向“瓷砖空间整体解决方案”营运服务商的转变。欧神诺陶瓷的“大云商”营运体系,包括互联网在线的销售过程系统、智能商机分配系统、高效的方案展示系统、以及售后跟踪系统,大大提升了设计和服务体验。

  欧神诺陶瓷加盟成功的秘诀离不开品牌实力的支撑,也与强大的行销指导团队息息相关。欧神诺拥有一支超过600人的专业指导团队,可以为投资者们提供全面的媒体服务支持、人员培训支持、客户引流支持、更量身定制各种促销活动方案,全年分节点引爆市场,同时全程协助经销商打造团队,实力领跑瓷砖市场,让致富之路更轻松!

  除此之外,严控市场渠道、启用价格保护系统、严格保护经销商利益,保证市场良性健康可持续发展。持续每年对终端支持,根据经销商发展特点,有针对性地,持续性地导入新经销商的“新锐打造计划”、老经销商“标杆工程”,全力帮扶经销商打造成为当地陶瓷标杆,全方位提升市场竞争力,争取更多更大的市场份额,实现业绩倍增。

  欧神诺陶瓷现正全面招募合伙人,一起为客户提供更好的瓷砖空间服务体验,加盟还送10000元开业基金,机不可失!加盟欧神诺陶瓷,下一个千万富翁就是你!

  这是一个创变的时代,机遇与挑战稍纵即逝,只有洞见趋势,方可颠覆格局。一个品牌的发展、壮大离不开代理商的强力支持,我们期望与各位先见者携手共行,以互助共赢的合作心态,实现资源的高效整合,以全新支点撬动、加快行业的升级转型,迎接行业辉煌新纪元!追逐风口不如开拓风口,与欧神诺陶瓷携手共行,财富共赢剑指巅峰时代!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与欧神诺陶瓷携手共行,财富共赢剑指巅峰时代!》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与欧神诺陶瓷携手共行,财富共赢剑指巅峰时代! 与欧神诺陶瓷携手共行,财富共赢剑指巅峰时代! 与欧神诺陶瓷携手共行,财富共赢剑指巅峰时代! 与欧神诺陶瓷携手共行,财富共赢剑指巅峰时代!
auto.hengjingbao.cn auto.teamhour.cn i.154ditan.cn wap.qvxun.com www.pjkbhx.cn www.huamuh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