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南通热线 > 新闻 > 正文

智启梦想智学网口袋课堂全国公益行走进南通

2018-09-10 12:04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教育部印发《2018年教育信息化和网络安全工作要点》,提出要以促进教育公平、提高教育质量为重点,办好网络教育,发展“互联网+教育”,实现教育信息化的转段升级。2018年初,科大讯飞旗下国内领先的K12人工智能互动教育平台——智学网开启了全国范围内“智启梦想”计划,旨在利用互联网让更多学生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如今“智启梦想智学网口袋课堂全国公益行”走进南通,为南通学子提供丰富多彩的在线课程,实现教育资源均衡发展,推进南通教育信息化发展。

 

915日,“智启梦想智学网口袋课堂全国公益行”南通站正式开课,南通名师将会带来主题为“拥抱新学期——初中不同阶段,语文怎么学”第一课,从初中阶段语文学习的重要性、当下语文学习的困境与误区、初中语文的考查取向和初中不同阶段语文学习的方法点拨四个方面,带领同学们探析“大语文”时代的语文学习技巧和方法。

 

此次智学网口袋课堂全国公益行将会从9月份持续至11月,学生不仅能够通过智学网免费聆听当地名校名师的学科辅助课程,还能学习全国著名心理学家、教育学家、资深生涯规划师等教育领域专家,以及清北高校学长学姐们,为其量身定制的在线课程,帮助他们在心理健康、素质教育、学习方法和经验上全方位成长。

▲“智启梦想智学网口袋课堂全国公益行”南通站课程安排

 

“智启梦想智学网口袋课堂全国公益行”南通站将会邀请青少年生涯成长导师苏尚华,人社部中国户外教育师资课程心理导师陈小悠,全国初中物理知识竞赛优秀指导教师黄俊,全国优秀教师徐娟,美国正面管教认证讲师卢丹丹以及福建海峡基础教育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唐羊等名师专家为同学们带来专业的在线辅导,辅助学校一起提高学生成绩,培养全方面发展的中学生。

 

2018年初项目开展以来,智学网已经和全国各地近50名专家和名师签约,开设课程200余节,受益学生超过10万人,其中合肥、武汉、福州等前期重点推广区域,有近二十所学校向学生和家长深入推广了智学网线上课程,课程满意度高达95%,受到家长和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智启梦想智学网口袋课堂全国公益行”走进合肥

 

教育信息化时代,南通市合理配置教育资源,基于大数据进行教学实践,深度参与到教育信息化中,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此次智学网携手一线名校学科名师、全国知名教育专家等,依托科大讯飞全国领先的人工智能核心技术,形成区域优质教育,让均衡与优质并进,让教育广覆盖向教育高质量迈进,打造南通市智慧教育新名片。

 

智学网是国内领先的K12人工智能互动教育平台。平台基于科大讯飞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大数据,是为学生提供个性化学习智能导航与直播教学服务的平台。智学网目前已在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超过13000所学校使用,包括超半数全国“百强”名校,受益师生超过1500万人,是中国数据规模最大、智能程度最高、产品体系最全、应用效果最显著的个性化教与学系统之一。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智启梦想智学网口袋课堂全国公益行走进南通》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智启梦想智学网口袋课堂全国公益行走进南通 智启梦想智学网口袋课堂全国公益行走进南通 智启梦想智学网口袋课堂全国公益行走进南通 智启梦想智学网口袋课堂全国公益行走进南通
3g.bjmoving.cn 3g.vfdb.cn i.affv.cn 3g.uxvd.cn 3g.016w.cn www.jiangcaihu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