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南通热线 > 新闻 > 正文

同策房屋宋慧默:加入贝壳开启新经纪共赢时代

2018-12-18 14:47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12月11日,“品质.共融-长三角城市群房产高峰论坛”在南京举办。众多学者、银行、经纪、媒体等领域人士齐聚论坛,来自安徽、江苏等地的10个新经纪品牌也同时宣布与贝壳找房合作,共同提升房产交易服务水平。

  作为南通城市签约品牌的代表,深耕房地产行业20年的行业老兵,同策房屋品牌受到众多与会嘉宾关注。同策房屋总经理宋慧默表示,同策房屋一直以来信守的“专业至上,服务至诚”的原则与贝壳找房价值观不谋而合。贝壳找房提倡的真房源、楼盘字典、ACN网络的魅力也深深吸引了他。对于合作贝壳的未来,他充满了期待。

  强强联手,实现共赢

  对于同策房产来说,从1998年成立,同策已经在房地产行业深耕了20年,在全国主要经济发达地区先后成立100余家控股子公司。2016年,同策正式涉足二手房领域,先后成立同策房屋南通、青岛等分公司。同策在房地产行业有非常深的积累,即便如此,同策房屋总经理宋慧默也认可,在房地产行业,单打独斗的模式已经要被淘汰。与其坐以待毙,不如强强联手,实现共赢。

  定位于技术驱动的品质居住服务平台的贝壳找房给了宋慧默信心。据报道,从四月推出,截至十月末,在半年的时间里,贝壳找房累计进驻近百个城市,连接近80个新经纪品牌,覆盖超过1.7万家门店和16.8万名经纪人。贝壳找房月活跃用户量已达到近千万。

  贝壳找房为同策房屋带来的是经验、资源和专业体系。宋慧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同策之前一直致力于房产代理行业,跨入二手房领域是近几年的事情,所以在经验和资源问题上还有很多需要弥补的地方。此外,一直以来,他都希望同策房屋能成为一个经验丰富、体系清晰、拥有完整后台体系的平台,为经纪人与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在贝壳入驻南通后,基于对贝壳平台的运营及价值观的全面了解,真房源、楼盘字典、ACN经纪人网络的魅力深深吸引了他。

  以ACN经纪人网络来说,ACN的本质是打破了现有的“信息孤岛”格局,有效打通房源、客源,盘活现有资源并进行更加高效的合作与科学的收益分配。ACN合作网络不仅放大了效能,还细化了服务链条。不同的经纪人,根据其在各个环节的贡献率进行分佣,最终都能获得收益。这样一来,原来互相视为对手的房产经纪人,从竞争者变成了合作伙伴。

  贝壳找房将包括ACN经纪人网络在内的创新尝试、经验、能力分享给合作伙伴,帮助合作伙伴提高服务品质和服务效率,让宋慧默看到了强强联合带来的全新可能性。

  让经纪行业成为终身事业

  同策房屋与贝壳找房携手的另一个基础是价值观趋同。贝壳一直致力于行业走向正循环,使品牌、商家、从业者具备走远的基础条件,让经纪行业成为终身事业。因此,贝壳确立了“对用户好、合作共赢、真实透明、做正确事”的核心价值观,并且提出了八大赋能,为入驻品牌提供包括营销、系统、经营、人才、供应链、资本、交易、品牌在内的赋能,提升行业服务效率和体验。

  同策房屋一直以来信守的是“专业至上,服务至诚”的原则,对同策人来说,坚持发布真房源、重建经纪行业的信誉和职业认可,同样是他们的信念基石。宋慧默提到, “近年来市面上的假房源让客户对经纪人总是存在不信任感,甚至还有歧视的眼光。我们的员工虽然收入不低,但社会地位远远低于别人。房产中介行业,要坚持发布真房源,假房源一定会毁了自己的口碑。”

  贝壳找房已经在打造“海量真房源”上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据报道,贝壳找房的“楼盘字典”能够提供1亿海量真房源,涵盖房源历史成交数据、透明房价、户型图等多维度信息,有效提高了交易效率和透明度。对经纪人而言,也解决了房源没有及时下架及重复录入等原因导致的找房效率低下问题。

  除了贝壳的运营模式,贝壳人在宋总下定合作决心的过程中也起到了不小的作用。“最早来店的小伙子们,虽然都很年轻,但是看上去经验都很丰富,气场很强大、眼神很坚毅。”据宋慧默回忆,这些贝壳人思路清晰、介绍详实,尤其是谈到企业的发展方向和未来愿景的时候,脸上的自信深深感染了自己。“他们的状态是由内而外地自然流露,说明他们心里坚定地相信自己的事业。”

  随着与贝壳的接触不断深入,宋慧默发现,自己遇到的每一名贝壳人都是专业且自信的,这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决心。

  基于同样的价值观、同样的对事业的笃信以及强强联手带来的资源互补,同策房屋选择了和贝壳找房携手同行。贝壳找房和同策房屋将形成平台赋能品牌、品牌赋能门店、门店赋能经纪人的赋能层级,最终实现合作共赢、提升效率和品质,推动行业品质服务的正循环。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同策房屋宋慧默:加入贝壳开启新经纪共赢时代》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同策房屋宋慧默:加入贝壳开启新经纪共赢时代 同策房屋宋慧默:加入贝壳开启新经纪共赢时代 同策房屋宋慧默:加入贝壳开启新经纪共赢时代 同策房屋宋慧默:加入贝壳开启新经纪共赢时代
auto.telvx.cn autos.chqogu.cn autos.sunews.cn autos.nintang.cn autos.0851w.cn wap.ouniwenshe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