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南通热线 > 新闻 > 正文

腾讯广告区域营销峰会苏州站落幕 微盟获江苏省腾讯广告区域及行业服务商牌照

2019-04-24 17:01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4月23日,由微盟联合腾讯广告发起的以“营销升级 获客有道”为主题的营销峰会在苏州举行,苏州市广告协会副会长及新媒体广告专业委员会主任居卫东、腾讯广告高级生活服务行业运营经理郭延顺、腾讯广告认证讲师及微盟盟聚营销学院副院长覃斌等出席此次会议并带来精彩演讲,与苏州当地企业代表共同探讨区域消费升级趋势和腾讯广告带来的品牌、商业升级机遇。

据悉,在会上,腾讯广告还向微盟盟聚授予江苏省区域SMB及LKA效果服务商、江苏省区域LKA品牌服务商牌照,彰显了腾讯广告对微盟盟聚过往成绩的认可。这也意味着,微盟盟聚将作为腾讯广告在江苏省的重要服务商,为江苏省企业持续不断的创造品牌和商业价值。

腾讯广告高级渠道经理李亮先生(右二)向微盟盟聚江苏区域负责人王礼伟先生(右一)授牌

腾讯广告推动区域品牌营销升级

伴随着互联网的深度发展,企业正迎来营销转型的关键时期,如何提升品牌价值、提高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成为很多企业的营销重点和难点。对此,苏州市广告协会副会长及新媒体广告专业委员会主任居卫东认为,在当前品牌升级的趋势下,区域企业需要不断适应时代和市场的需求变化。腾讯作为互联网领域的领先企业,拥有突出的技术、资源优势和创新理念,对于苏州乃至全省的品牌来说是一次良好的品牌升级机遇。

苏州市广告协会副会长、新媒体广告专业委员会主任居卫东致辞

腾讯最新发布的财报显示,在微信朋友圈、小程序、QQ看点及移动广告联盟的推动下,社交及其他广告收入 2018 年全年同比增长 55% 至人民币 398 亿元。其中腾讯广告增加朋友圈和小程序广告位令广告需求提升,也让广告主实现了更高的投资回报率及效果。另一方面,随着本地生活行业运营成本不断攀升,门店引流能力有限,门店对于精准获客以及顾客有效留存和转化的需求极为强烈。在此背景下,越来越多的本地生活类企业将腾讯广告作为营销突破口。

腾讯广告高级生活服务行业运营经理郭延顺在会上表示,在本地营销方面,腾讯广告通过海量用户流量、精准人群定向、更丰富的广告展示、更吸引的互动方式、更巧妙的用户留存和更生动的长期运维能力,让广告在对的时间、对的地点,出现在对的人眼前,助力本地生活企业提升客流量,推动江苏本地生活行业全面发展、转型、升级。

 腾讯广告高级生活服务行业运营经理郭延顺精彩演讲

微盟“广告+小程序”一体化解决方案助力本地营销

依托着数据算法优势和庞大的受众群体,腾讯广告拥有从数据分析、消费者洞察到精准投放等方面的优点。这也正是如今区域企业营销升级所需要的:品牌必须知道真正的核心消费者在哪里、会选择怎样的产品,以及要如何才能触达他们。

腾讯广告认证讲师及微盟盟聚营销学院副院长覃斌认为,腾讯广告能够帮助企业有效的触达用户,而小程序则是助力留住企业客户的有效利器,二者结合能够以更丰富的创意展示、更好的用户体验帮助企业以更低的获客成本实现更高的销售转化与客户沉淀。微盟“广告+小程序”解决方案通过工具+流量为商家赋能,拥有全链路闭环、Marketing API双入口互通、高转化提效以及一体化运营四大优势,助力企业打造数字化营销闭环。

腾讯广告认证讲师、微盟盟聚营销学院副院长覃斌精彩演讲

覃斌在会上表示,微盟盟聚将继续结合腾讯广告流量和强大的数据能力,为企业提供更优质、更专业、更创新的服务,以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助力客户的商业成功,帮助江苏省本地生活企业抓住腾讯广告带来的切实商机,加速向移动营销升级。

据悉,自2016年正式布局移动广告业务以来,微盟盟聚通过专业的营销和广告优化团队为区域及全国的各类垂直细分行业企业提供精准营销服务,让不同行业、不同规模、不同营销需求的客户,都能够便捷高效地利用腾讯的营销资源,为自身生意带来高效增长。凭借着突出的市场表现,微盟盟聚连续三年荣膺腾讯广告区域及中长尾渠道“年度最佳服务商”。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腾讯广告区域营销峰会苏州站落幕 微盟获江苏省腾讯广告区域及行业服务商牌照》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腾讯广告区域营销峰会苏州站落幕 微盟获江苏省腾讯广告区域及行业服务商牌照 腾讯广告区域营销峰会苏州站落幕 微盟获江苏省腾讯广告区域及行业服务商牌照 腾讯广告区域营销峰会苏州站落幕 微盟获江苏省腾讯广告区域及行业服务商牌照 腾讯广告区域营销峰会苏州站落幕 微盟获江苏省腾讯广告区域及行业服务商牌照
auto.koqn.cn auto.cu-services.cn auto.meituanshuo.cn autos.siguaw.cn auto.ma-expo.cn 3g.dgxinjingf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