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南通热线 > 新闻 > 正文

巅覆认知的荣事达研学活动,你怎能错过?

2019-04-27 19:47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近年来,随着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互联网+教育”理念创新了教育教学模式的改革,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合肥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也在智慧教学领域进行了积极尝试,并取得了卓越成效。如今,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已成为国家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形成了集展示、观赏、研学、体验、休闲、健康、购物于一体的工业旅游中心。

荣事达工业旅游基地鸟瞰图

近年来,荣事达工业旅游基地依托国内首座太阳能博物馆、智能家电研发中心、荣事达智能家居全价值链双创中心三大展厅,推出工业旅游、科教旅游、智慧旅游等系列新型旅游产品,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光、考察、研学,成为全国工业旅游的一面旗帜。

研学参观点一:全国首个太阳能主题博物馆——荣事达太阳能科技博物馆。该馆以时间为主线,分为远古太阳能文明厅、近代太阳能产品厅、现代太阳能技术应用厅、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应用厅及未来太阳能的发展厅五大展区,全方位、多角度、个性化地展现了太阳能科技文化发展历程和广阔的发展前景,是我国唯一一所记录了全球太阳能科技发展应用历程的科技博物馆。在这里,游客将身临其境地感受到绿色新能源是如何一步步演变,并最终造福人类的。

研学参观点二:荣事达智能家居全价值链双创中心展厅。游客将与众多智能家居单品及荣事达优秀创客产品零距离接触,亲自体验依据荣事达智能家居全屋系统打造的实景空间,以及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硬件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通过观看、触摸或试用展厅陈列和摆放的一系列智能化产品,大家既能感受到其中凝结的科技精华,又能充分了解它们的功能和原理,真正经历一次新奇的“智能之旅”。

研学参观点三:荣事达智能家电研发中心。该中心利用先进的科技手段,实现家电智能化,突显了游客工业旅游的体验感。中心以“家电智能化”为主题,设有智能家居智控系统虚拟体验区与实景体验区两大展厅,可让游客亲身体验智能化生活带来的方便与快捷。

研学参观点四:荣事达智慧教室。当游客踏进充满工业化装修风格的荣事达智慧教室,只需说一声“你好,小达”,智慧教室的窗帘便缓缓打开、顶部独特造型灯也瞬间亮起。在这里,你既能聆听“外语老师”原汁原味的流利教学、欣赏到诸如全球变暖等主题的英文益智动画,又能与“外语老师”进行互动,还能在模拟场景中通过角色扮演的方式轻松学外语。而分布在各处的荣事达360°全景摄像头也将开启实时监控,为学生们的研学课程保驾护航。

研学参观点五:荣事达购物中心。体验完荣事达以智能观光、科研教育为主题的景区,不妨到位于荣事达双创平台内的购物中心看看,这里一应俱全的产品种类和一站式的便捷服务,可充分满足大家在实地考察后所迸发出的购物激情。

目前,荣事达每年免费接待各级行政学院学员、高校学生、中小学生及社会团体超10万人次。在工业旅游领域的突出表现也吸引了来自中国澳门、马来西亚、菲律宾、巴基斯坦等国家和地区的客人们。大家在参观后都对新时代的荣事达赞不绝口,纷纷表示:通过研学游,让大家充分了解了安徽制造,感受到了高科技魅力,对中国“智”造也有了全新的认知和了解。

未来,荣事达将继续把制造业的发展历史和印记进行挖掘与呈现,并将其提升为妙趣横生的旅游体验过程,在满足了人们求新、求知和求异心理的同时,带动合肥这座城市旅游体验新空间的建设和发展。

在这里,荣事达热忱欢迎社会各界朋友及更多青少年到荣事达开展研学游,在触摸工业文明的同时,感受民族品牌的文化底蕴,在知行合一中,增强为祖国发奋、为未来努力的理想与信心。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巅覆认知的荣事达研学活动,你怎能错过?》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巅覆认知的荣事达研学活动,你怎能错过? 巅覆认知的荣事达研学活动,你怎能错过? 巅覆认知的荣事达研学活动,你怎能错过? 巅覆认知的荣事达研学活动,你怎能错过?
auto.rcpu.cn auto.aiinii.cn wap.xswl2018.cn m.jsdushiw.com 3g.onlinesh.net 3g.gdrx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