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南通热线 > 新闻 > 正文

Bus365亮相2019年世界交通运输大会

2019-06-20 22:09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6月13日至16日,2019年世界交通运输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此次大会的主题为“智能绿色引领未来交通”,大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的大型国际化学术会议,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交通运输部、中国工程院共同主办,国家铁路局、中国民用航空局、国家邮政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中国铁路总公司、中国邮政总公司作为支持单位,来自境内外的100多家企业、高校、科研机构和社团组织构成大会的组织机构共同协办。其中由北京盛威时代科技有限公司(Bus365中国公路客票网)协办的“第二届交通旅游融合发展论坛”于今日上午成功召开。

会议上,行管部门、科研院所、以盛威时代为代表的互联网平台以及部分客运企业代表围绕“运游融合”展开交流与讨论。会上,盛威时代副总裁胡兴华表示:“运游融合”本质是产业间的融合问题,通常的认为两个产业融合的过程是从技术融合到产品和业务融合,然后到市场融合,最后才完成了产业融合,盛威时代定位为道路客运行业互联网+转型升级加速器,首先从技术、产品、业务等方面帮助道路客运业和旅游业实现产业互联网,然后促进运与游、线上与线下融合发展。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Bus365亮相2019年世界交通运输大会》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Bus365亮相2019年世界交通运输大会 Bus365亮相2019年世界交通运输大会 Bus365亮相2019年世界交通运输大会 Bus365亮相2019年世界交通运输大会
auto.byvk.cn auto.vipsdt168.cn autos.v088.cn wap.xsyw99.cn 3g.skbe.cn 3g.jgfitnes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