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南通热线 > 新闻 > 正文

Bus365网约车牌照已突破20城

2019-07-06 17:14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近日,Bus365已连续获得超过20张网约车经营许可证,业务范围覆盖全国10个省份!基于道路客运定制化服务的网约车业务已成为盛威时代战略规划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未来Bus365网约车将联合当地客企,为乘客提供门到门接送、点到点上下车的个性化出行服务,专职司机持证上岗,保障乘客安全、低成本出行。

作为全国领先的一站式综合出行服务平台,Bus365平台每天为数千万用户提供在线购票乘车服务,业务涵盖汽车票、火车票、定制客运、网约车等出行服务和门票、周边游、酒店等旅游产品。目前,Bus365已成为国内最大的公路出行服务平台。

2019年初,Bus365连续在多地得到行业主管部门的认可,目前已累计获取超过20张网约车许可证。上线网约车服务,不仅可以为更多用户提供合规可信赖的出行选择以及安全、优质的出行服务;还可以打通行业壁垒,促进旅游与交通之间的进一步融合,有效提升旅客的出行体验,对行业发展带来深远的影响。

未来Bus365将发挥自身在移动互联网技术及大数据上的优势,紧跟行业政策方向,积极布局网约车,联合各地道路客运企业共同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服务,让出行更轻松,让旅游更智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Bus365网约车牌照已突破20城》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Bus365网约车牌照已突破20城 Bus365网约车牌照已突破20城 Bus365网约车牌照已突破20城 Bus365网约车牌照已突破20城
auto.67676767.cn auto.macpanel.cn m.hbyingshun.cn i.hudiew.cn 3g.szrxw.net www.leyro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