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南通热线 > 新闻 > 正文

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开展“爱心书库”回访活动

2019-08-02 12:37来源: 我要评论(0) 【字体:

近日,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开展“爱心书库”上半年回访活动。公司总经理助理兼江苏分公司总经理朱庆国、江苏分公司副总经理黄婷婷热情接待了来自溧水区和凤镇沙塘庵小学师生30多人来分公司参观访问。

为增强双方了解、开拓学生们视野,在与学校进行充分沟通后,2019年的“爱心书库”上半年回访以“品六朝文化,观民国风貌”为主题,采取了由校方组织部分优秀学生代表到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职场参观,此外游览总统府、六朝博物馆、梅园新村纪念馆,让孩子在书本之外,在行走当中,阅读鲜活的历史。

同方全球人寿总经理助理兼江苏分公司总经理朱庆国特地将欢迎小客人们到来安排进工作行程,早早地来到职场,迎接孩子们的到来。对孩子们伴随着“爱心书库”的成长,朱庆国总经理予以赞许,并勉励孩子们,“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从阅读中陶冶性情、增长知识,在行走中开拓视野、增长见闻。

溧水区和凤中心小学副校长、沙塘庵小学校长黄招辉代表学校,对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三年来围绕“爱心书库”开展的一系列活动,为学校营造更好的读书学习氛围表示感谢。学生代表则对“爱心书库”为他们学习和成长带来的变化作了介绍,并对同方全球人寿的关心和爱护表达了谢意。

在简短的欢迎仪式后,在同方全球人寿总经理助理兼江苏分公司总经理朱庆国、江苏分公司副总经理黄婷婷的带领下,逐楼层了解、参观职场。孩子们对能从公司职场51俯瞰紫金山、玄武湖、长江兴奋不已。

随后,孩子们在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副总经理黄婷婷及志愿者的陪伴下,参观了总统府、六朝博物馆、梅园新村纪念馆,度过了快乐、充实的一天。

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将继续组织“爱心书库”丰富多彩的回访活动,持续关注学校发展与“爱心书库”的使用状况,为的学习成长贡献力量。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开展“爱心书库”回访活动》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开展“爱心书库”回访活动 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开展“爱心书库”回访活动 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开展“爱心书库”回访活动 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开展“爱心书库”回访活动
auto.tsjiamei.cn autos.zj126.com 3g.sxxinxiw.net m.ftaeu.cn m.binglangw.cn wap.qn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