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南通热线 > 新闻 > 正文

悠家民宿 奏响红色旅游经济与传统旅游经济的交响曲

2019-10-11 17:42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伴随着旅游经济与文化的不断开发,旅宿行业的潜在价值也在不断被挖掘。各类资本雄厚的住宿连锁品牌如雨后春笋般纷纷出现,无数特色民宿层出不穷。其中民宿主要分布在云南、杭州、四川等旅游高频地点,如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民宿较少。旅游经济占主导经济的民宿企业不仅牢牢依附着景区经济,更宏观的对于景区经济进行拓宽与领导。比如云南地区的民宿建设,就是典型的依附于当地旅游经济蓬勃发展,甚至成为现象级民宿经济。2019年,悠家民宿凭借其敏锐的商业嗅觉,制定清晰的目标,充分落实国家民宿行业指向型引导纲领,打造独特的悠家连锁旅游民宿经济。

2019年,悠家民宿进行了战略转型。深入国家各地的旅游腹地,打造专属于悠家民宿的旅游经济链。同时联合周边商户,打造独特的悠家民宿旅游供应链。不仅为旅客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更串联起景区周边旅游经济,促成旅游经济群。使得旅客可以在居住民宿的过程当中,享受到衣食住行的各项优质服务,打造舒适优越的旅游体验。

除了致力于旅游高频地点开发之外,悠家民宿还致力于红色旅游经济的渗透。响应国家的号召,通过不断开发红色旅游经济,既解决了旅游资源利用不当的问题,又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了利民惠民的作用。回馈当地居民,打造民宿良企优企新形象。悠家民宿深入学习总书记关于红色旅游资源开发的重要论述,并通过在红色旅游景区民宿设点等方式,实现了“理论转化为实践,理论指导实践”的良好效果。推动了红色旅游经济的发展,在中华大地上进行民宿播种,使得富有红色特色的民宿在中华大陆上遍地开花。实现“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力量。

通过种种现象,不难看出,2019年悠家民宿的经营重点将落实在以下两个方面:一、以红色景区民宿的形式推动红色旅游经济发展。二、以同传统景区合作的模式实现与国家旅游经济互利共赢。相信在未来悠家民宿将发展的越来越好,通过合理利用自己自身资源,嫁接到落后的旅游区域当中,实现民宿经济的良好生态循环。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悠家民宿 奏响红色旅游经济与传统旅游经济的交响曲》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悠家民宿 奏响红色旅游经济与传统旅游经济的交响曲 悠家民宿 奏响红色旅游经济与传统旅游经济的交响曲 悠家民宿 奏响红色旅游经济与传统旅游经济的交响曲 悠家民宿 奏响红色旅游经济与传统旅游经济的交响曲
auto.dkxxzyan.cn autos.banchai.com.cn wap.yonghongzhenxin.cn m.skyworthmobile.cn i.chuipiao.cn wap.vpgq.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