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南通热线 > 新闻 > 正文

回顾 · 荣事达“精”“智”亮相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

2019-10-16 17:11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国庆前夕,备受瞩目的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在科教之城合肥举行。本次大会聚焦“国家级、世界性、制造业”,以“创新创业创造迈向制造业新时代——携手全球中小企业共创智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新未来”为主题。期间,合肥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本次盛会。

大会开幕式

大会期间,为响应大会主题、增强观众的互通体验感,在9号馆“服务型制造展区”,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打造了一座荣事达智慧生活馆:向来往观众全方位展示由荣事达智能门锁、智能淋浴/晾晒设备、集成灶等众多“黑科技”产品链接形成的智能家居生活场景,向世界亮出荣事达“智”造实力。

荣事达智慧生活馆

现场,荣事达推出的智能衣物护理机2.0版,吸引了巡视领导们的目光。荣事达智能家居项目负责人杨其武为领导介绍了这款升级版荣事达智能衣物护理机:与初代护理机水蒸汽直排到外面不同,荣事达2.0版智能衣物护理机内部增加了压缩机,高温蒸汽经过压缩机冷化后集中倒掉,更加智能便捷。领导们纷纷点头表现出极大赞许,并鼓励荣事达再接再励、不断进取,在智能制造领域迈开更大更强的步伐!

各级领导巡馆

大会期间,荣事达智慧生活馆也为大众开启了智慧生活之门。各主流媒体纷纷来到荣事达智慧生活馆直播报道,大批参展观众也纷纷走进荣事达展馆内,围在各种新设备前近距离感受智慧家庭带来的便捷生活。

媒体聚焦

观众体验

当前,我们处在一个动能转换的时代,全球产业格局正在深化调整,为全球经济发展和人类文明注入强大动力。推广智能制造,不仅大幅降低了企业生产成本,而且显著提升了生产质量和效率。荣事达作为一家拥有60余年发展历史的安徽本土民族品牌企业,将进一步聚焦智能家居产品发展,积极在双创机制引领下取得更多重大科技创新成就,以先进制造向国人、向世界挺起中国“智”造。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回顾 · 荣事达“精”“智”亮相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回顾 · 荣事达“精”“智”亮相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 回顾 · 荣事达“精”“智”亮相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 回顾 · 荣事达“精”“智”亮相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 回顾 · 荣事达“精”“智”亮相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
autos.shanzhaw.cn wap.hangzhoukangfu.cn i.bjcxsgw.cn i.alteredcompany.cn wap.sd126.cn www.wuliansi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