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南通热线 > 新闻 > 正文

带动美惊艳亮相深圳大健康展,引领健康与美新生态

2019-10-24 18:30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享膳良多品牌亮相深圳第一届国际大健康美丽产业博览会

10月15-16日,为期2天的深圳国际大健康美丽产业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汇聚了来自美业和大健康行业的众多高端展商、买家和业内专业人士,带动美作为实力参展品牌,携生态展馆亮相会展中心8号展馆,全方位展示“共创生态家庭健康美”的品牌理念。

据了解,深圳国际大健康美丽产业博览会首次将美丽与健康融合,涵盖了营养品及保健品产业、健康管理产业、科技美容美体及健身康体产业四大专业领域,汇聚了2200+参展品牌及项目,展现了时下诸多健康与美丽产业的热点产品、高新产品,共吸引了63136人次观展。

本次深圳大健康展,带动美展馆结合了绿色、健康、生态的元素,采用藤条和叶子打造纯天然、原生态的新奇体验,让人们在体验和品尝的同时享受到回归自然的全新感受,现场人气爆满,络绎不绝。

展位现场设立了绿色有机、美肤抗衰、精油洗护三大展架,全面展示了平台上所包含的绿色有机食品和植物洗护产品,琳琅满目的产品吸引了众多参展者前来体验和品尝,纷纷表示虽然吃的都是平时特别常见的食物,但是口感和味道非常棒,浓厚香醇,和外面买的都不一样,是记忆中的味道。

展览会上,带动美获得了众多参展者的充分认可,来自健康行业、美容行业的代理商纷纷表示有高度意愿与带动美合作,带动美市场推广人员根据带动美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遴选有合作意向的伙伴,对合作项目进行深入了解,共同探讨健康与美业的融合趋势以及未来发展的更多可能,实现多方共赢。

一直以来,带动美始终秉承着“让家庭吃的每一口都是绿色健康,用的每一瓶都是安全生态”的经营理念,历时三年在全国各地寻找天然道地、绿色有机的原生态种植基地和优质厂家,研发适宜不同人群、不同功效的美容护肤产品和植物洗护产品,全力打造以“生态家庭健康美”为核心的健康家庭分享购物平台,让家庭吃得放心,用得安心!

未来,带动美将会不断推陈出新,研发出更多更好的产品,让绿色、有机、生态产品走进千家万户,让每一个人都能吃到天然道地、原汁原味的食品,用到安全生态、绿色健康的植物洗护用品,真正实现“生态家庭健康美”的美好愿景!

了解更多绿色有机产品,请关注“带动美”公众号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龙岗大道4001号万汇大厦1102、04、05室

电话:0755-28503666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带动美惊艳亮相深圳大健康展,引领健康与美新生态》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带动美惊艳亮相深圳大健康展,引领健康与美新生态 带动美惊艳亮相深圳大健康展,引领健康与美新生态 带动美惊艳亮相深圳大健康展,引领健康与美新生态 带动美惊艳亮相深圳大健康展,引领健康与美新生态
auto.ahfeige.cn autos.pingqiaoguzhen.cn 3g.ycsbtzs.cn i.hndaily.net m.tour-0931.cn m.xymam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