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南通热线 > 新闻 > 正文

同方全球人寿无锡、常州机构举办“智慧说暨清华学子分享会”

2020-08-18 14:44来源: 我要评论(0) 【字体:



8月15日、16日,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无锡中心支公司、常州中心支公司先后在机构所在地举办了“智慧说暨清华学子分享会”。



作为同方全球人寿客服节重要活动之一,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主办的“智慧说”暨清华学子分享会自2017年举办以来,备受同方全球人寿客户的关注和欢迎,以往几届分享会千人大会堂均常常爆满。由于受疫情影响,今年活动规模缩小,但场内仍旧座无虚席。


此次无锡、常州的“智慧说”活动邀请学生,均是今年2020年考上清华大学的应届生,有高一就获得信息学奥赛金牌保送清华的保送生;也有平时成绩不太理想,语文偏科最后逆风翻盘的高考黑马,这些学生各有特点,相得益彰。



学子们主要从学习方法、心态调整、时间分配、家长与孩子如何相处等方面给了大家跟多实用性的建议。学子们的幽默风趣让会场听众笑声、掌声不断,又收获满满。


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将以客户为中心,以民生需求为出发点,持续开展“智慧说暨清华学子分享会”活动,同时,不断夯实业务基础,以优质的服务回馈客户,为成为最值得推荐的人寿保险公司而努力。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同方全球人寿无锡、常州机构举办“智慧说暨清华学子分享会”》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同方全球人寿无锡、常州机构举办“智慧说暨清华学子分享会” 同方全球人寿无锡、常州机构举办“智慧说暨清华学子分享会” 同方全球人寿无锡、常州机构举办“智慧说暨清华学子分享会” 同方全球人寿无锡、常州机构举办“智慧说暨清华学子分享会”
autos.pahao.com.cn auto.nongyezzb.cn autos.96ws.cn wap.sxmyt.cn wap.004w.cn wap.whv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