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南通热线 > 新闻 > 正文

同方全球人寿打造速度与温度并行的保险服务

2021-03-12 11:47来源: 我要评论(0) 【字体:

快速线上理赔 VIP服务升级 柜面一对一服务

近年来,同方全球人寿大力发展数字服务,不断升级改造服务体系,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作为公司重点举措,将用户体验感放在首位,积极开发各项服务新功能,客户线上理赔最快申请后5秒到账,最新升级的VIP服务体系聚焦服务流程锻造、实现智慧获取、传递服务温度三大重点,持续打造健康服务优势,塑造服务品牌,提升客户体验。

同方全球人寿的“全球e家”APP是同方全球人寿聚力科技创新为客户打造的智能服务客户端APP,是同方全球人寿致力数字战略,为全面铺设数字化保险服务生态圈而自主研发的数字保险平台。2020 年公司理赔服务人次达17403,理赔金额为3.38 亿元,小额理赔时效仅为0.2 天,小额理赔获赔率为99.7%,其中70%是客户通过“全球e家”在线自助办理,最快理赔申请后5 秒赔款到账。同方全球人寿的理赔“出险支付时效”和“申请支付时效”均在行业先进水平,客户体验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在线智能客服7*24小时提供服务,回答准确率99%。

今年初,同方全球人寿VIP客户服务体系焕新升级,新的VIP服务体系着力为客户打造全周期健康管理服务,帮助客户实现日常健康问题在线一键问诊,看病就医需求全年绿通无忧。本次新增的视频问诊、在线购药服务,覆盖了电话、图文、视频等全媒介问诊方式;专家门诊服务、住院手术安排服务次数大幅升级;新增检查绿色通道服务,实现全流程就医协助,覆盖更多服务场景;将健康服务惠及客户家人,更多服务内容、更多服务次数,提供更周全的保护,让健康惠及每一个家庭。同时VIP服务专区也实现了进一步优化,让客户所见即所得、服务在线申请、服务进度在线追踪,为客户建立高效服务使用通路。不仅如此,同方全球人寿还重新调整了VIP客户层级评定标准,延长VIP服务有效期,让尊贵体验更长久。

同方全球人寿在高度重视线上服务打造的同时也不忘线下的温度服务,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的柜面常年提供一对一的温馨服务,方便更喜欢面对面服务的人群以及不会使用线上服务的老人也能得到耐心优质的服务,同时,柜面还贴心地放置了“放大镜”,以方便一些看不清小字的年长客户能更清晰地看到各类文字文本。

同方全球人寿保险公司江苏分公司倾心打造速度与温度并行的服务理念,并以其凭借其专业、优质、高效的客户服务,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肯定,在“金融名片”评选中荣获了“2020年度最具市场满意度品牌”。

同方全球人寿保险公司江苏分公司表示,作为保险行业的一份子,一定会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传递保险业正能量,为宣扬行业的爱心与责任,关怀与温暖贡献一份力量!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同方全球人寿打造速度与温度并行的保险服务》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同方全球人寿打造速度与温度并行的保险服务 同方全球人寿打造速度与温度并行的保险服务 同方全球人寿打造速度与温度并行的保险服务 同方全球人寿打造速度与温度并行的保险服务
auto.chuizhixian.cn auto.jyjdffm.cn autos.chanyew.cn wap.vbke.cn 3g.infogz.com www.weipai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