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南通热线 > 新闻 > 正文

多彩贵州 平安黔行系列报道之一

2021-05-31 20:31来源:魅力贵州 我要评论(0) 【字体:

6月1日全省推行

贵州省籍居民办理非营运小微型客车

二手车登记业务凭居民身份证“一证通办”

民之所望,改革所向。今年以来,贵州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组织专题调研,广泛听取意见,了解民生需求,研究提出贵州省籍居民办理非营运小微型客车转移转入登记业务凭身份证“一证通办”改革措施,为群众提供便捷高效服务,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2021年4月30日,贵州省公安厅交管局在贵阳市、遵义市、安顺市试点推行贵州省籍居民办理非营运小微型客车转移转入登记业务凭身份证“一证通办”措施。截至5月25日,试点地区累计为5855名群众办理车辆转移转入等业务,其中转移业务3929笔、转入业务1300笔、变更登记626笔,便民措施顺利推行后,原需要审核、收存群众提交的“居住证”或“暂住登记凭证”全部取消,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2021年6月1日起,贵州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将在全省全面推行贵州省籍居民办理非营运小微型载客汽车转移登记“一证通办”措施,即贵州省籍居民办理非营运小微型载客汽车转移和转入登记业务的,凭居民身份证办理,车管部门不再审核“居住证”或“暂住登记凭证”。

2021年6月10日起,将在贵阳市、遵义市、安顺市试点推行贵州省籍居民办理普通二轮、轻便摩托车注册登记“一证通办”措施,将便民服务和改革成果惠及到更多群众。(龚 超)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多彩贵州 平安黔行系列报道之一》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多彩贵州 平安黔行系列报道之一 多彩贵州 平安黔行系列报道之一 多彩贵州 平安黔行系列报道之一 多彩贵州 平安黔行系列报道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