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南通热线 > 新闻 > 正文

童星金话筒学员屡获大奖 少儿口才培训有何神奇之处

2021-09-28 10:12来源: 我要评论(0) 【字体:

近日,第7届江苏省少儿才艺大赛圆满落幕,童星金话筒教育集团的少儿学员们在几千位小选手的激烈角逐中斩获多个大奖,载誉而归。

江苏省少儿才艺大赛自2014年起已连续成功举办多届,是目前全省规模最大、类别最全、级别最高的少儿才艺活动。大赛以“公益、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覆盖全省13个设区市的十多万少年儿童,已成为江苏乃至全国少儿才艺类比赛的标杆型品牌活动。

学员屡获大奖 童星金话筒的教育底蕴作用强大

翻看往届各类少儿才艺大赛,不难发现童星金话筒旗下学员的获奖身影。仔细研究,少儿学员们屡获大奖的背后,是童星金话筒“情境教育”艺术培训体系的支撑以及专业师资团队的不懈努力。

童星金话筒教育集团成立于2007年,14年来凭借其优质的课程体系和办学运营体系,已成长为长三角地区号召力强大的少儿口才培训品牌。据了解,童星金话筒以南通市区为核心,辐射长三角区域战略,目前已成功建成16家直营分校,每年旗下少儿学员人数过万。

童星金话筒正以深厚的艺术培训底蕴,逐步成为质优型艺术教育品牌,为少儿学员们打造出专属的综合素质教育艺术成长平台。

名家领头 少儿口才培训师资力量雄厚

小学员们各类少儿才艺大赛拿奖拿到手软,童星金话筒由演讲口才名家领头的专业师资团队的作用不容忽视。据其官网上介绍,童星金话筒名师团队均有5年以上教学经验,由全国语言朗诵委员会及中国传媒大学资深教授培训上岗,身具全国语言表演教师资格证,每一位童星金话筒名师以“为有梦想的你,点亮艺术人生”为使命,真正做到以专业知识筑起艺术梦想。

在课程研发层面,童星金话筒的名师团队对于围绕“情境教育”为核心的课程体系研发尤为重视,他们将系统化教学课程与训练式教学模式相融合。通过趣味、专业、科学、实效的课程教学,赋能少儿语言软实力、为语言窗口期筑基,帮助孩子改善和解决表达、沟通等语言方面的问题。

少儿口才培训讲究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当童星金话筒针对少儿口才教育匠心打造出更多的“作文启蒙、阅读训练、幼儿小面试专项场景训练、班级竞选专项场景训练……”情境,当“名师定制课、小组实战课”等多种授课形式相结合出现,童星金话筒旗下学员屡获大奖就显得神奇却又不那么神秘了。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童星金话筒学员屡获大奖 少儿口才培训有何神奇之处》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童星金话筒学员屡获大奖 少儿口才培训有何神奇之处 童星金话筒学员屡获大奖 少儿口才培训有何神奇之处 童星金话筒学员屡获大奖 少儿口才培训有何神奇之处 童星金话筒学员屡获大奖 少儿口才培训有何神奇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