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南通热线 > 新闻 > 正文

仓播行业领跑者爱饷播有可能提前完成“百城百仓”战略布局!

2022-03-11 17:34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国内仓播行业领跑者爱饷播于2022年1月份公布将在三年内在国内布局100个城市仓播基地。近日据记者了解,爱饷播对外公布已经布局国内第10座城仓播基地(南通仓),有可能提前完成三年100个城市仓播基地战略布局。

爱饷播仓播基地的落地打通了消费者与物流源头产品的流通环节,真正实现了缩短流通环节、降低物流成本、直链供需两端,让消费者花更少的钱买到品质更好、种类更多、价格更实惠的产品。爱饷播作为供应链与普通消费者之间的最佳载体,可以作为整个链路中的支持者和服务者。

爱饷播战略官寄秋介绍,爱饷播仓播模式创新了人人可直播带货模式,为实现共同富裕为发展目标,通过创新开发仓储基地直播带货模式,具有第一时间发货、系统传播,多商家汇集等优势,可以帮助更多普通人在家门口零成本轻松创就业,也为参与的品牌方降低仓储成本的同时享受直播带来的红利。

据记者了解,爱饷播南通仓播基地开业当天和南通开放大学等本地院校签订了校企合作直播实训基地授牌仪式。南通基地负责人裴女士表示,爱饷播南通仓的落地,不仅来能为当地的家纺企业快速去库存找销路,更愿意为本地的职业院校大学生、再就业人员、低收入人群提供一个更好的创就业平台。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仓播行业领跑者爱饷播有可能提前完成“百城百仓”战略布局!》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仓播行业领跑者爱饷播有可能提前完成“百城百仓”战略布局! 仓播行业领跑者爱饷播有可能提前完成“百城百仓”战略布局! 仓播行业领跑者爱饷播有可能提前完成“百城百仓”战略布局! 仓播行业领跑者爱饷播有可能提前完成“百城百仓”战略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