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南通热线 > 新闻 > 正文

南通谊到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完成百万元种子轮融资明创资本投资

2022-04-06 09:54来源: 我要评论(0) 【字体:

 南通谊到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完成百万元种子轮融资,由明创资本投资

 3月30日消息,南通谊到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所开发的抖众广告分发平台完成百万元种子轮融资,由明创资本投资,本轮融资顾问由创投名堂担任。

 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核心产品的研发创新以及系统平台的维护建设。

 南通谊到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8月21日,定位于平台级广告分发,是一家布局AI+5G技术的智能广告品牌,运用大数据和AI智能匹配,精准分发广告资源,同时秉承理念:让创造价值的群体获取价值,通过去中心化直接将广告分发给终端客户,同时反馈广告主投放广告的部分成本给用户,实现良性互动,达到双赢的局面。

 明创资本表示,南通谊到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通过自主开发的智能广告投放系统——抖众广告分发平台,将终端硬件结合人工智能技术,实现不同场景终端与不同客户交互,使得企业广告投放更有效率。期待南通谊到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借力本轮融资,持续优化平台技术,加速平台升级和商业化推广,并与客户及合作伙伴紧密链接,共同提升企业价值,逐步形成品牌影响力,助力中国广告行业蓬勃发展。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南通谊到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完成百万元种子轮融资明创资本投资》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南通谊到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完成百万元种子轮融资明创资本投资 南通谊到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完成百万元种子轮融资明创资本投资 南通谊到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完成百万元种子轮融资明创资本投资 南通谊到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完成百万元种子轮融资明创资本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