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南通热线 > 新闻 > 正文

莫斯利安星厨甜品站主题快闪 超大黄桃果肉超满足

2022-10-10 14:32来源: 我要评论(0) 【字体:

下一站更精彩

9月-10月,光明莫斯利安在江苏多地开展星厨甜品主题快闪活动,活动形式丰富,福利多多,获众多消费者好评。

莫斯利安星厨甜品站主题快闪以“可以喝的甜品酸奶”为主题,以1站4点位方式进行呈现,主打互动体验的“桃出大果粒”、 可以品尝的“水果酸奶花式特调”、还有可供打卡的超出片“万花筒”和“甜品休闲区”,为消费者打造了一场视觉和味觉双重享受的盛宴,还能以限时活动价把莫斯利安星厨甜品系列酸奶带回家,一次活动多重满足。

桃出大果粒

水果酸奶花式特调

“万花筒”打卡点

甜品休闲区

此次星厨甜品站主题快闪活动,莫斯利安带来了特色新品——黄桃燕麦法式马卡龙风味酸奶,给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口感与体验。酸奶甄选优质黄金冠品种黄桃,全新升级超大果肉,搭配营养美味的燕麦颗粒,一口喝下超满足,超值的味蕾享受让消费者把美味带回家。

黄桃燕麦酸奶以法式甜品马卡龙为灵感来源,以“年轻”、“美味”、“高级”为核心,旋盖即饮的包装形式更将乐活轻享的生活态度体现出来,更满足消费者对营养早餐、办公室下午茶、户外随行等的多重需求。

面对全新的消费升级,莫斯利安顺应新时代洞悉消费者不断升级的口感与情感诉求,首创“可以喝的甜品”这一全新乳品概念,此次快闪活动便是甜品概念与酸奶的完美结合。接下来,莫斯利安星厨甜品站还将解锁更多城市。

莫斯利安是光明乳业年轻化战略的核心品牌,在产品、文化、跨界等多元化、多领域不断为年轻消费者营造更具新鲜感的消费体验。此次以用最新潮的快闪方式,传递“Live Younger活出年轻力”的品牌精神。光明莫斯利安致力于让品牌能够面向于全年龄阶段人群,让更多人感受美味和健康的快乐。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莫斯利安星厨甜品站主题快闪 超大黄桃果肉超满足》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莫斯利安星厨甜品站主题快闪 超大黄桃果肉超满足 莫斯利安星厨甜品站主题快闪 超大黄桃果肉超满足 莫斯利安星厨甜品站主题快闪 超大黄桃果肉超满足 莫斯利安星厨甜品站主题快闪 超大黄桃果肉超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