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南通热线 > 新闻 > 正文

2021三翼鸟 | 卡萨帝黑标设计联盟圈层私享会南通站成功举办

2021-11-26 14:26来源: 我要评论(0) 【字体:

11月25日,2021三翼鸟 | 卡萨帝“黑标设计联盟”创造营圈层私享会苏南专场-南通站在南通市星河里·观云宴盛大启幕。海尔三翼鸟携本土行业协会、黑标设计联盟资深设计师及近百位优秀家装设计师在此汇聚,以智慧场景引领家居设计升级,探索物联网智装一体化设计趋势,揭启智慧家装新纪元。

2021三翼鸟 | 卡萨帝“黑标设计联盟”创造营圈层私享会苏南专场-南通站


三翼鸟作为行业首个为用户提供衣食住娱全场景解决方案的品牌,拥有目前最多的智慧家庭整装案例,重新定义了“新居住”生活,引领了家装行业的变革升级。

2021三翼鸟 | 卡萨帝“黑标设计联盟”创造营打破行业和产业界限,搭建家电、家居、家装跨行业交流平台,成立行业首个“黑标设计联盟”,推动智慧场景普及落地。此次南通圈层私享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以最前沿的设计理念探寻最契合用户理想的家居方式,以黑标设计理念赋能南通家装行业蓬勃发展。

私享会开场,南通强宇经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南通卡萨帝专卖店协会会长李智强先生表达了对此次活动的憧憬和期盼,他在发言中提到:通过此次“黑标设计联盟”创造营,三翼鸟将携南通黑标设计师一起,将空间设计美学和智能家装有机结合,实现设计一个家,建设一个家,服务一个家,让设计真正服务于用户的生活。

随后,海尔智家苏南分公司三翼鸟总监陈华先生现场解读了三翼鸟场景方案及发展成果。他表示,三翼鸟始终围绕用户需求提供一站式定制服务,持续为用户带来“因需而变”的智慧家庭美好生活体验。身处三翼鸟智慧场景,用户只需一句话,便可同时打开多个智能家电、家居用品,真正获得来自家居场景的服务,从而提升生活品质。

海尔智家苏南分公司卡萨帝总监梁小宇先生在现场分享了卡萨帝黑标系列新品。梁小宇介绍说:高端化、场景化、生态化,是物联网时代品牌发展趋势,作为物联网时代高端生态品牌,卡萨帝一直致力于为用户塑造精致而美好的艺术生活,用高端家庭智慧场景为全球用户重构理想生活方式,引领了南通精英圈层的家居消费风尚。

现场各位设计嘉宾,分享了个人优秀设计案例和设计灵感。黑标设计联盟资深设计师盛莉娜在分享中说,三翼鸟场景方案大大优化了她的设计风格,将智慧家庭完整地融入作品之中,大大提升了空间的完整度和美观度,同时通过人与场景的交互,空间焕发出了勃勃生机,颠覆了传统家装家具、家电彼此割裂的局面,真正为用户提供了一站式定制化智慧家居服务。

黑标设计联盟资深设计师 盛莉娜


随后,现场举行了黑标设计师授牌仪式,此次南通站圈层私享会甄选出中冠装饰范雪梅女士、璞舍设计彭彬先生、马永工作室马永先生、叁横壹竖工作室王成先生、锦华装饰公司王池先生、业之峰韩玉婷女士、业之峰宋建国先生、业之峰徐晓梅女士、业之峰仝玉强先生、南通谷菘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刘勇先生共9位入围黑标设计师,由李智强、陈华、梁小宇三位共同为黑标设计师颁奖。

重新定义室内设计,用智慧唤醒美好生活。2021三翼鸟 | 卡萨帝“黑标设计联盟”创造营南通站圈层私享会的举办,为本土家装界吹来一股物联网智慧科技之风,开启了未来家装新趋势。设计与科技的融合,智装一体化的智慧家庭场景解决方案落地,必将为南通用户带来更加便捷、健康、舒适的全新生活。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2021三翼鸟 | 卡萨帝黑标设计联盟圈层私享会南通站成功举办》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2021三翼鸟 | 卡萨帝黑标设计联盟圈层私享会南通站成功举办 2021三翼鸟 | 卡萨帝黑标设计联盟圈层私享会南通站成功举办 2021三翼鸟 | 卡萨帝黑标设计联盟圈层私享会南通站成功举办 2021三翼鸟 | 卡萨帝黑标设计联盟圈层私享会南通站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