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南通热线 > 新闻 > 正文

挥棒展风采,58安居客棒球友谊赛南通开战

2021-06-09 11:04来源: 我要评论(0) 【字体:

挥棒出击,棒展风采,6月7日-8日,相聚南通,58同城安居客携手南通顺和及新家园房产公司精英,共同举办58安居客经纪杯运动季-棒球友谊赛,感受棒球文化,挥洒拼搏汗水,弘扬团队合作精神。

赛事凝团魂,一展挥棒风采

绿荫赛场上, 58安居客房产及房产精英互道问候,比赛开始前,在教练的讲解下,对棒球赛事规则有了更深的了解。赛前热身结束后,伴随指导,双方在练习赛中相互学习,领略更多棒球风采。

棒球作为一种以棒打球为主要特点,集体性、对抗性很强的球类运动项目,集智慧与勇敢、趣味与协作于一体,被誉为“竞技与智慧的结合”。棒球赛事动静结合,分工明确,作为集体运动项目,更加考验团队合作精神。

在双方对棒球有切身体验后,伴随开场哨声,正式赛事正式开始!双方热血比拼,一次次的挥棒、击球、奔跑、上垒,一次次的接球、投球、守垒,攻守双方有来有回,竞争上分,不论一记“好球”,一次漂亮的挥棒,都赢得全场的加油喝彩,团队间紧密配合,用汗水书写竞技,用赛事诠释团队合作精神。

赋能促合作,携手共赢未来

两天精彩比拼后,赛事正式落下帷幕,伴随祝贺的掌声,主办方为获奖队伍送上精美礼品,祝贺其团队出色的赛场表现,赞扬其成员之间分工明确,责任清晰,主动配合,相互帮助成功赢下比赛。随后,58同城安居客工作人员及南通顺和及新家园房产精英一同合影留念,纪念这场特殊的相聚!

通过举办竞技体育运动赛事,58同城安居客深化与经纪公司的良好合作关系,帮助代理商更好的开展和推进当地业务,助力全年业绩任务的顺利完成,并通过体育赛事增强合作伙伴间的团队协助精神,激发奋斗热情。

多维赋能,携手共赢,58同城安居客通过多项目举措,以生态之力携手更多区域品牌房企、经纪公司,促成更多友谊赛事互动,促进深度业务合作联动,联合58爱房、巧房实现平台、资源、技术融合贯通,最大程度为合作伙伴提供资源及营销助力,打造最新最优的一二手联动销售服务生态。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挥棒展风采,58安居客棒球友谊赛南通开战》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挥棒展风采,58安居客棒球友谊赛南通开战 挥棒展风采,58安居客棒球友谊赛南通开战 挥棒展风采,58安居客棒球友谊赛南通开战 挥棒展风采,58安居客棒球友谊赛南通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