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南通热线 > 新闻 > 正文

2022南通名品海外行线上交易会 (体育用品东南亚专场)正式开幕

2022-09-27 13:34来源: 我要评论(0) 【字体: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外贸保稳提质的意见》,助力企业进一步开拓海外市场,推动南通与东南亚地区的经贸往来,由崇川区人民政府、南通市商务局主办,南通贸促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和江苏新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崇川区商务局、崇川区外贸转型升级基地(体育用品)共同协办的2022南通名品海外行线上交易会(体育用品东南亚专场)于9月26日下午在南通市外贸中心正式开幕。越南工商会和泰中商务委员会作为主要海外支持单位也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南通作为中国长三角北翼经济中心,同时也为国家培养了多名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享有“世界冠军摇篮”和“体育之乡”的美誉。为奋力擦亮这张城市名片,打造好“江海体育产业”,南通市积极出台多项举措促进体育产业发展,引导体育用品企业加快“走出去”的步伐。

本次交易会主要供采集中对接商贸洽谈,辅以60天展商线上展示及后续长线宣传,吸引了包括铁人、摩登、裕普、劲浪、豪恺等52家南通外贸名优企业参展,产品覆盖休闲健身用品、室内健身用品、户外用品、体育健身器材、运动鞋服等多个品类。集中对接期间,将有来自泰国、越南、印尼等东南亚多国的150名采购商与展商进行一对一在线洽谈。展示平台将为企业提供专属页面、线上询盘、优质展商推荐、供采动向关注、预约会议等多项服务。

南通市商务局一级调研员杨平在致辞中介绍,近年来,南通与东南亚地区经贸往来日益密切,双边贸易稳步增长。2021年南通对东南亚贸易额434.8亿元,同比增长23.4%。体育用品在东南亚地区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双边贸易蕴藏极大的潜力。崇川区是省级体育用品外贸转型升级基地,产业集聚优势比较明显,行业地位比较突出,在国内乃至全球体育用品产业链中占有一席之地。“南通名品海外行线上交易会”的系列活动旨在充分利用信息技术手段,帮助南通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

南通市崇川区人民政府高栋梁副区长在致辞中表示,该区体育产业近年来快速发展,实现了研发、检测、生产和销售全产业链的一体化,体育用品出口规模企业数不断增长,产业链优势突出。企业将以本次交易会为契机,不断提升自己,打造过硬产品,推动南通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让南通“体育之乡”这张名片越发闪亮。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2022南通名品海外行线上交易会 (体育用品东南亚专场)正式开幕》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2022南通名品海外行线上交易会 (体育用品东南亚专场)正式开幕 2022南通名品海外行线上交易会 (体育用品东南亚专场)正式开幕 2022南通名品海外行线上交易会 (体育用品东南亚专场)正式开幕 2022南通名品海外行线上交易会 (体育用品东南亚专场)正式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