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南通热线 > 新闻 > 正文

同在阳光下 快乐共成长——阳光保险开展“六一”主题爱心公益活动

2023-06-05 15:44来源: 我要评论(0) 【字体:

禾苗满载阳光的希望,孩子承载祖国的未来。在阳光灿烂,鲜花盛开的季节里,孩子们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节日。无论你是牙牙学语的孩童;亦或是教室里朗朗读书的少年,都如初升的太阳一般光芒万丈;带露的鲜花一般,绚丽芬芳。

在第73个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阳光保险用爱播撒阳光,用心呵护成长,通过一系列爱心公益活动,温暖每一个孩子。

爱心助学 播撒阳光

5月26日,阳光财险山东省分公司联合淄博中支赴淄博市博山镇金晶学校开展爱心助学活动,为学生及教职工们送上了学习用品和消毒用品,勉励学生们要树立远大抱负、勤奋学习早日回报祖国。

5月25日,阳光财险赣县支公司联合赣县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来到长洛乡中坑小学进行慰问,并向孩子们赠送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鼓励孩子们用心学习,实现梦想,争做国家栋梁之才。

5月30日上午,阳光财险龙岩中支联合龙岩市红十字协会一同走进上杭县官庄中心小学开展“大爱龙岩 情暖童心”关爱乡村儿童“六一”主题公益活动。公司向学校捐赠红十字“博爱图书角”,为学校孩子们送上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

缤纷活动 感受阳光

5月27日,阳光财险沧州中支组织六一儿童节主题回馈客户亲子沙龙活动。本次活动以亲子互动方式开展,邀请多位客户及其子女参与有奖问答、亲子DIY画团扇等环节,增进了家长与孩子们的情感交流,也让客户们体验到久违的童趣。

5月28日,阳光财险苏州中心支公司开展“阳光陪你过六一”特别活动,邀请阳光老客户、阳光宝贝及员工一起过六一,骑马、卡丁车、小滑索、游船等项目让小朋友们跟家长在互动中尽情享受节日气氛,增加亲子间的互动。

5月28日,阳光财险河北分公司组织开展亲子采摘樱桃户外体验活动。大朋友、小朋友兴致勃勃地采摘着樱桃,脸上洋溢着幸福与快乐。他们品尝着采摘的樱桃,一边感受着甜蜜的味道,一边交流着自己的采摘经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活动不仅让阳光宝宝们享受了大自然的美好,还让大家感受到了活动的温馨与快乐。

同在阳光下,快乐共成长。今年六一,阳光人在全国各地开展着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每一处活动细节都蕴含着阳光人对祖国花朵的关爱之情,彰显了阳光保险的责任与担当。

面向未来,阳光保险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向社会传播更多的正能量,传递爱、播撒爱,以“爱与责任”化身为每一位客户的“知心伙伴”,真正实现“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同在阳光下 快乐共成长——阳光保险开展“六一”主题爱心公益活动》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同在阳光下 快乐共成长——阳光保险开展“六一”主题爱心公益活动 同在阳光下 快乐共成长——阳光保险开展“六一”主题爱心公益活动 同在阳光下 快乐共成长——阳光保险开展“六一”主题爱心公益活动 同在阳光下 快乐共成长——阳光保险开展“六一”主题爱心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