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南通热线 > 新闻 > 正文

去哪儿网线上联动 2016中国南通国际江海旅游节开幕

2016-09-12 16:16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9月11日,2016中国南通国际江海旅游节正式开幕。

此次旅游节由南通市人民政府和江苏省旅游局主办,南通市旅游局承办。作为南通旅游局战略合作伙伴,去哪儿网副总裁杨昌乐受邀出席了旅游节开幕式,并在开幕式结束后和市委领导共同探讨了南通旅游的发展,为今年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早在2015年8月,去哪儿网就与江苏省南通市旅游局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其中,去哪儿网南通旅游官方旗舰店正是双方战略合作的重要内容之一。作为南通线上的形象展示入口,去哪儿网南通旅游官方旗舰店由去哪儿网负责运营维护,并实时发布南通市旅游信息、特色活动及产品资讯。作为中国领先的旅游搜索引擎和目前全球最大的中文在线旅行网站,去哪儿网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南通城市旅游名片,针对合作商家做基础的互联网普及,举办商家交流会,客户答谢会,路演地推活动等等,扩大了南通旅游的知名度,吸引了流量。

本届旅游节以“在线江海·智慧南通”为主题,将持续至10月9日。期间将举办“濠河欢乐颂”花船游濠河、狼山金秋生态旅游节、境外旅游达人游南通、南通江海美食博览会、南通购物狂欢季等传统活动,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全方位、多层次展示南通“江海”旅游特色魅力。

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去哪儿网将在线上同步举办“百万红包,千万让利”在线江海国际旅游节。在去哪儿网南通旅游官方旗舰店上进行活动介绍、营销及相关产品销售。游客可以随时登录去哪儿网获取活动资讯,参与线上线下狂欢,感受南通长江文化和海洋文化交融的独特魅力。通过线上全平台营销方式推广旅游节,大力发挥战略合作的优势,提升影响力。除此之外,瞄准以上海为中心的客源市场,对接迪士尼,吸引上海市民避峰出游,将南通景点与迪士尼组合成线 ,也成为本次旅游节的亮点之一。

去哪儿网与南通市旅游局的深度战略合作打造了互联网和旅游目的地深度合作的成功样本。在当前“互联网+旅游”的大格局下,去哪儿网正在不断发挥电子商务在促进旅游产业升级、带动目的地旅游业发展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为消费者提供全面、准确的在线旅游信息服务,促进目的地城市“互联网+旅游”的深度融合及快速发展,不断实现共赢。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去哪儿网线上联动 2016中国南通国际江海旅游节开幕》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去哪儿网线上联动 2016中国南通国际江海旅游节开幕 去哪儿网线上联动 2016中国南通国际江海旅游节开幕 去哪儿网线上联动 2016中国南通国际江海旅游节开幕 去哪儿网线上联动 2016中国南通国际江海旅游节开幕
auto.qxxi.cn autos.zeiyou.cn 3g.152xiyan.cn 3g.liuanw.cn 3g.gdrxw.cn 3g.konglu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