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南通热线 > 新闻 > 正文

2017欢乐跑苏州站将燃战火 比亚迪重礼诚邀300勇士

2017-05-22 13:41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2017年6月11日上午8点,欢乐跑•中国10公里锦标赛苏州站将在风景秀美、绿意盎然的苏州独墅湖月亮湾鸣枪开赛。作为此站赛事的高级合作伙伴,全球新能源汽车领导者——比亚迪将在比赛中组织“比亚迪欢乐跑团”,并以三重大礼诚邀热爱跑步的300位迪粉加入其中,共同于“迪DAY”争创个人最佳战绩。

在每一次赛事中创造自己的个人最佳战绩是所有跑者们的梦想,而“成就梦想”一直是比亚迪所倡导的品牌精神。加入“比亚迪欢乐跑团”,成就每一个跑者的梦想,是比亚迪此次和欢乐跑赛事开展深入合作的宗旨所在。

在5月26日前,识别下面的二维码,填写真实信息报名参与“比亚迪欢乐跑团”,成功报名后将可以享受比亚迪带来的专属粉丝福利,更有机会赢取精美大奖:

1. 免官方100元赛事报名费,同时参与欢乐跑苏州站“比亚迪欢乐跑团”者更可获得比亚迪专属礼包;

2. 获得比亚迪所提供的定制化试乘试驾体验机会;

3. 最多可以有两次抽奖机会,超高获奖概率,400份日常生活、驾车和跑步所需的黑科技装备礼品已经整装待发。

1944年6月6日的D-DAY,盟军在诺曼底奋战,为世界和平做出了贡献。70多年后,比亚迪诚邀迪粉们参与热血“迪DAY”,力争创造个人最佳战绩,与比亚迪一起实践倡导环保和健康的生活态度、构建绿色理想国的梦想。

欢乐跑·中国10公里锦标赛严格执行国际田联及中国田协的赛事要求,设定丰厚奖金奖项,激励专业运动员取得更好成绩,同时专注锦标赛大众组的每一个细节,打造国内唯一A类认证10公里路跑赛事、国内唯一经中国田协赛道认证的10公里专业赛事,以及国内唯一由中国田协承认的10公里全国路跑纪录赛事。

作为中国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引领者之一,比亚迪以新能源汽车“绿化”未来为宗旨,倡导绿色、健康、环保的出行方式。此次助力2017欢乐跑·中国10公里锦标赛苏州站及上海站赛事(暂定9月24日),意在为当地及临近地区的迪粉们倡导快乐的运动态度,带来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2017欢乐跑苏州站将燃战火 比亚迪重礼诚邀300勇士》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2017欢乐跑苏州站将燃战火 比亚迪重礼诚邀300勇士 2017欢乐跑苏州站将燃战火 比亚迪重礼诚邀300勇士 2017欢乐跑苏州站将燃战火 比亚迪重礼诚邀300勇士 2017欢乐跑苏州站将燃战火 比亚迪重礼诚邀300勇士
auto.tianyuanhuixuan.cn auto.zhenpuhui.com.cn autos.jmlsw.cn i.cg-one.cn 3g.17qipei.cn www.chaozhou.gzdail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