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南通热线 > 新闻 > 正文

南通街头惊现巨型神秘盒子,神秘产品空降

2018-03-29 16:16来源: 我要评论(0) 【字体:

 
  近日,南通街头突然出现了一个巨型神秘盒子,引来众多市民驻足。市民纷纷猜测外观炫酷神秘盒子究竟有何用,肯定不只是为了广告展示那么简单。

  

  经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神秘盒子是“比德文酷粉购车季”活动的一部分。3月31日,比德文将携酷车家族系列全新产品,在南通崇川区京扬数码广场开启优惠幅度最大的购车季,并带来原创音乐盛宴。

  在酷粉购车季中,比德文酷车家族中的魔王二代、酷趣、穿越、金刚狼四大系列酷车产品将同时亮相活动现场,让大家一睹被评为“最酷最有态度”的电动车的风采。同时,比德文还将在活动现场设置智慧防盗车专区,让大家了解比德文历时四年研发的智慧防盗原创技术。

  

  据介绍,活动现场部分电动车产品将大幅让利、低价促销。尤其是所有酷车家族产品,厂家直补500元。此举可谓是比德文有史以来最大幅度优惠,让其本身就性价比很高的酷车家族产品更具吸引力。而且除大幅优惠外,现场还将提供抽绳背包、运动水壶、电影票、霸王餐等多重礼品。

  

  另外,在酷粉购车季中,作为“比德文原创乐队助力”计划的一部分,“比德文城市原创音乐酷粉MO唤节”(以下简称比德文MO唤节)也将同时举行。让现场消费者不仅能享受购车优惠,还能感受原创音乐带来的魅力,通过音乐去释放压力,表达自我。

  

  南通“比德文MO唤节”当天,本地著名的Eleven乐队将与现场的消费者一起噪起来。Eleven乐队曲风以流行为主,阳光开朗,散发着年轻一代90后对生活、对理想的憧憬和向往。在“比德文MO唤节”上,他们将通过原创作品唱出自己的梦想,让南通的朋友感受到原创音乐的魅力。

  除购车优惠、乐队演出外,比德文还将在活动现场设置VR游戏互动体验区,让年轻消费者在感受原创音乐带来畅快感的同时,体验科技带来的炫酷体验。

  可以说巨型盒子的出现,其实是比德文为南通人民送来的福利……低价购车、享受原创音乐盛宴,3月31日,南通崇川区京扬数码广场“比德文酷粉购车季”,我们不见不散。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南通街头惊现巨型神秘盒子,神秘产品空降》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南通街头惊现巨型神秘盒子,神秘产品空降 南通街头惊现巨型神秘盒子,神秘产品空降 南通街头惊现巨型神秘盒子,神秘产品空降 南通街头惊现巨型神秘盒子,神秘产品空降
autos.jingjiagong.cn auto.vcqyuk.cn auto.fyypwsfxgc.cn autos.cfxun.cn auto.nghcare.cn m.yvi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