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南通热线 > 新闻 > 正文

莎蔓莉莎15年顾客:这就是我22岁起的驻颜秘诀

2019-12-31 17:30来源: 我要评论(0) 【字体:

  

  “美丽,会上瘾,一旦开始,就停不下来!”在莎蔓莉莎15周年顾客答谢酒会现场,来自莎蔓莉莎北京事业群事业一部济南洪山路会所顾客杨柳说道。

  杨柳是莎蔓莉莎”元老级”顾客,22岁时走进莎蔓莉莎,到现在已有15年。

  说起这些年莎蔓莉莎带给自己的变化,杨柳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她说:“15年,莎蔓莉莎带给我的是美丽和健康,别的不说,现在我和同龄人站在一起,就是更年轻,更漂亮,对女人来说,这不就是最大的赞美么?当今社会,正所谓颜值即正义!”

  

  (杨柳在莎蔓莉莎15周年顾客答谢晚宴现场照片)

  如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女人像杨柳一样认识到:美丽,是一种生活态度,保养,是一种文化,两者已经深深的融入到社会生活,融入到对自己负责的一种精神文化里了。

  波伏娃在《第二性》里写道:女人打扮得越漂亮,她就越受到尊重;她越是需要工作,绝佳的外貌对她就越有利;姣好容貌是一种武器,一面旗帜,一种防御,一封推荐信。

  

  在莎蔓莉莎15周年顾客答谢酒会的现场,一位位美丽优雅的顾客身着仙气满满的礼服,头戴花环,装扮成花仙子的模样,无论是略显稚气的小姑娘还是略上年纪的优雅女郎,在她们的脸上你能看到相同的东西。那就是:自信。

  举手投足间透露的都是专注属于自己的气质,都是专属于自己的美丽,让人挪不开眼!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莎蔓莉莎15年顾客:这就是我22岁起的驻颜秘诀 》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莎蔓莉莎15年顾客:这就是我22岁起的驻颜秘诀 莎蔓莉莎15年顾客:这就是我22岁起的驻颜秘诀 莎蔓莉莎15年顾客:这就是我22岁起的驻颜秘诀 莎蔓莉莎15年顾客:这就是我22岁起的驻颜秘诀
auto.xunin.cn auto.yben.cn auto.hospital-seminar.cn wap.szvnet.net wap.shxinxiw.com i.shscw.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