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南通热线 > 新闻 > 正文

装修补助宝 “聚合百万商家 优享千万补助”

2021-04-27 17:18来源: 我要评论(0) 【字体:

装修房子的时候,大家都想花最少的钱买到最好的东西,但是又苦于没有渠道,大部分时间都用来对比价格,不仅耽误了上班而且也占用了自己休息时间。

但是自从装修补助宝出现后,已经帮助不少装修用户节省了不少挑选时间和装修费用。

  1.      
  2.        一、如何节省挑选时间?

大家都知道房子装修的时候,需要购买的装修的建材以及家用电器比较多,而自己去线下门店去挑选不仅要对比价格还要对比商品的质量,这样就会浪费我们不少的时间。

而装修补助宝里已经入驻了很多知名的大品牌的商家,入驻的品牌有:海尔、格力、马可波罗瓷砖、顾家家居、欧普照明、欧派定制、史密斯等等,这些知名品牌商家不仅可以满足我们装修的各种需求,而且知名的大品牌的质量完全不用我们担心。

所以当我们需要购买装修用品的时候,搜索微信小程序“装修补助宝”,就不再需要线下一家店式的进行寻找,为用户节省了不少挑选时间。

  1.       
  2.        二、如何节省装修费用?

装修补助宝是以装修用户为核心打造的数字化补助平台,旨在带动当地家装建材实体经济,以平台对南通市各地区广大市民派发2500万现金补助。

当我们需要购买商品的时候,就可以先在装修补助宝里找到想购买产品的商家,然后在商家处购买产品后,获取购物收据时将装修补助宝上的补助兑换码告知商家填写在购物收据上,随后上传带有兑换码的购物收据上传给装修补助宝上的客服,审核成功后48小时内您的补助专款即可到账。


用装修补助宝买东西不再需要我们还价就可以买到既便宜又保真的商品拉,是不是省心、省时、省钱。所以有装修的朋友或者是即将要装修的朋友们,赶紧搜索下装修补助宝小程序,领取你的装修专款补助吧。

装修补助宝后期会推出更多的便民服务和优惠活动哦,赶紧搜索微信小程序“装修补助宝”(装修补助宝APP即将上线),更多惊喜等着你!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装修补助宝 “聚合百万商家 优享千万补助”》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装修补助宝 “聚合百万商家 优享千万补助” 装修补助宝 “聚合百万商家 优享千万补助” 装修补助宝 “聚合百万商家 优享千万补助” 装修补助宝 “聚合百万商家 优享千万补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