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南通热线 > 新闻 > 正文

忆峥嵘岁月 敬退役军人

2023-08-03 16:14来源: 我要评论(0) 【字体: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激发社区党员群众爱党爱国爱军热情,打造更加温暖的共建共享共治的和谐社区,8月1日,如皋市城南街道宋家桥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了“践行党的二十 大 弘扬八一精神”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社区退役军人、党员、居民及少先队员合计30余人,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在高亢激昂的国歌声中,鲜艳的国旗冉冉升起,大家一同献上对祖国繁荣昌盛、和谐富强的美好祝愿。

升旗仪式结束后,大家来到二楼会议室召开八一建军节退伍军人座谈会,宋家桥社区党总支书记陈勇为本次活动发表致辞,他向在场的各位军烈属及退伍军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对他们为国家和社区做出的贡献表达衷心感谢,同时号召退役军人们要继承和创新,坚持和延续作为一名军人的责任和担当。

陈勇表示,下一步,社区将结合辖区实际,进一步发挥退役军人服务站的阵地作用、优化服务流程和完善保障体系,把各项优抚政策落实好,想方设法为他们排忧解难,打通服务保障退役军人,努力提升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做好双拥各项工作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忆峥嵘岁月 敬退役军人》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忆峥嵘岁月 敬退役军人 忆峥嵘岁月 敬退役军人 忆峥嵘岁月 敬退役军人 忆峥嵘岁月 敬退役军人